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电音公主”被困高速路 邵雨涵呼吁为灾民义演

邵雨涵企盼08好运降临
邵雨涵企盼08好运降临

  到江西上饶演出、为当地观众演唱《快乐阿拉蕾》的华友飞乐唱片“电音公主”邵雨涵,近日被困在高速公路上两天两夜,如同难民。冲出重围的邵雨涵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呼吁各地艺人都来为暴雪灾区的灾民募捐义演,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她呼吁:“暴雪来临,请温暖所有在路上的人们!”

  身为江西妹子的邵雨涵,近日由北京飞返江西,到上饶参加当地的迎春晚会演出,为父老乡亲演唱《快乐阿拉蕾》等歌曲。

这时候,刚巧遇上连场红色暴雪,乘车直奔高速公路的邵雨涵,也不能幸免地困在高速公路上,动弹不得。邵雨涵心有余悸地对记者说:“我被困在高速公路上两天两夜,像个难民一样!因为高速公路全封路、又堵车!情况非常糟糕。”

  在这两天两夜里,邵雨涵又饿又冻,可以说是饥寒交迫,度日如年。在这漫漫长夜里,她想到了自己唱过的热气腾腾的《馒头》,更想到了自己的新歌《红楼梦》里的山珍海味,但她的《快乐阿拉蕾》更是成了支撑着她面对困难的动力。

  此间,江西高速公路和民航全部封闭,所有学校课程一律停止,房屋倒塌2512间,房屋损坏2.73万间,农作物受灾面积334千公顷。在小车里,邵雨涵听到了收音机有关全国各地雪灾的情况的广播,当她听到全国7786万人受雪灾,一些地区因百年一遇的大雪造成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的情况后,她更是心急如梵。

  当冲出重围的那一刻,身同感受的邵雨涵马上想到应该为灾区人民出点力。她诚恳地对记者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更何况现在是全国众多地方都受到雪灾的影响,甚至有一些人因为房屋倒塌无家可归,湖南电视台更因为雪灾而取消了春节联欢晚会。我想我们作为艺人、作为歌手,都应该为灾区人民伸出援手,献出自己的一份爱。现在不少地方都是交通中断,出行困难,大家就可以在所在的城市动员起来,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甚至可以发起募捐义演,我当然会积极响应,积极参加。因为那两天两夜的经历,令我终生难忘。暴雪来临,请温暖所有在路上的人们!我衷心希望大家今后的日子里,天天都是‘快乐阿拉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雨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