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不死心还在 再度出发捍卫摇滚精神(图)


  信乐团沉寂一年后,重新站在舞台上,再度出发。回顾过去的种种,面对前主唱的单飞,信乐团一笑而过,没有任何抱怨,只用新单曲《不死心还在》表明心声。《不死心还在》是信乐团四位团员共同谱写,在曲风上延续了信乐团一贯的摇滚风格。众所周知,信乐团的成名曲《死了都要爱》的KEY对歌手的高音要求非常高。而新歌《不死心还在》比《死了都要爱》更高。尽管信乐团目前还缺乏主唱,但是他们对音乐的热诚感动了好友动力火车。

于是因为同样对音乐的热诚,对摇滚的坚持,动力火车倾情献声为信乐团带班主唱了《不死心还在》。加之歌词积极向上,歌曲整体呈现了出信乐团所要表达的心声----无论多少困苦,无论多少风雨,信乐团坚持着,信乐团曾经在、现在在、未来依旧会存在。

  《不死心还在》曝光后,信乐团开始了忙碌的宣传行程,尽管辛苦,但是可以和热爱音乐的人们分享音乐的感动与欣喜,信乐团没有退缩。有人问及信乐团为什么还叫信乐团,信乐团坚定的回答:“尽管主唱单飞,但是其他人还在,我们四个始终是信乐团!”

  尽管前主唱单飞后,信乐团面对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困难,但是一切都过去了。也许其中有委屈,有难过,但是他们不想再追究其中的种种。现在他们只想做好信乐团自己,分享好的音乐给大家,坚守信乐团最初的摇滚精神---永不放弃。

  据悉,信乐团已经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主唱,对主唱的要求信乐团说:“声音辨识度高、与众不同,有个性、有特点。我们不需要他跟信一样,也不需要他模仿信飙高音,我们并不是要找一个跟信完全一样的主唱。”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信乐团的新歌《不死心还在》由吉神文化全程企划行销。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动力火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