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邓丽君珍藏版专辑发行 邓长禧曝姐姐生前遗憾

  1月29日是一代歌后邓丽君诞辰55周年纪念日,其生前所属的唱片公司环球音乐特别限量发行一万份《十亿个掌声的天籁》邓丽君黄金珍藏版专辑,并于昨天在北京举行了一场规模盛大的新闻发布会。邓丽君的弟弟、邓丽君文教基金会执行长邓长禧专程从中国台湾赶到现场,深情回忆了姐弟俩之间的故事。

邓长禧坦言非常遗憾“姐姐这么好的女人没能结婚生子”。

  发布会的入口布置了一长排展板,上面印满了邓丽君生前的照片,吸引众人纷纷驻足观看。由20位小朋友组成的合唱团,用一曲大家耳熟能详的《甜蜜蜜》温暖开场。环球旗下的艺人萨顶顶、黄灿、冯磊和王啸坤悉数到场,表达了各自对前辈邓丽君的缅怀之情。邓丽君的弟弟邓长禧眼泛泪光地说:“邓小姐去世12年多了,谢谢大家到现在还是这么喜爱她。其实每次参加这样的纪念活动,我都会觉得很伤感。会场周围布满了她的照片,站在亲人的角度,我会感到非常落寞,同时觉得应该替她多做些事情。”当被问及为何称呼自己的亲姐姐为“邓小姐”的时候,邓长禧解释道:“她在30多岁以后,家里人包括我母亲都称呼她为‘小姐’,时间久了就喊习惯了。在此之前,我都喊她‘老乡’。”

  此次环球音乐推出的珍藏版专辑包括一本精美的图册和一支“电子笔”。图册收入136幅邓丽君的私人照片,电子笔收录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和《在水一方》等38首经典歌曲。戴上耳机,用电子笔触碰每张图片,可以听到国语或粤语的解说,细述邓丽君42年人生中的重要时刻。邓长禧说,画册里有三分之一的照片是从未曝光过的私家珍藏。他指着姐弟俩的一张合影回忆说:“我小时候就是姐姐的跟屁虫,整天形影不离地跟着她。有一次,她为了能让我多玩一会脚踏车,就唱歌给租车店的老板听,最后老板把我们俩的租金都免去了。”对于画册中展示的邓丽君和法籍男友保罗的感情,邓长禧直言:“当时审稿的时候,有人提出是不是关于这个法国人的部分太多了。我觉得既然这个人是真实存在的,就没有必要避讳。我觉得邓小姐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结婚,她一直很想做一个好妻子、好妈妈。”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丽君 | 邓长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