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高林生与师弟泷潇 抗风雪推商演共赴呼市春晚

高林生与泷潇

泷潇与舞伴

泷潇现场

  在刚刚过去的2007年的圣诞节就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进行宣传和演出的泷潇,受到内蒙古观众的一致喜爱和追捧。于是,在前不久泷潇的经纪公司北京浩瀚星烁文化,又接到了呼和浩特春晚剧组的邀请,近日赴内蒙参加2008年春节晚会的录制。此次的春晚演出,除了泷潇以外,还有大家非常熟悉和喜爱的同门师哥高林生。

  然而,在要求到达内蒙古录制春晚的两天时间,泷潇和高林生的档期已经全部排满,都是在南方城市安排了商演。

公司领导为了优先确保春晚的顺利录制,便几番周折的和已签约的主办方进行协商,最终推掉了3场商业演出,以确保春晚的顺利录制。

  在春晚录制的当天上午,泷潇与高林生还都在参加南方的演出。所以,需要在当晚8点春晚开始前,转机到呼和浩特。然而,南方的风雪,已经非常的肆虐,很多航班的状态都是延误或取消。于是,经过公司领导的沟通,泷潇与高林生重新购买最近时间的机票,以保证顺利到达。

  泷潇终于在下午的5点钟到达呼和浩特,而高林生险些因风雪耽搁时间,也在晚上7点抵达目的地。

  晚上的录制顺利开始,泷潇这次带来的歌曲是在网络金曲榜中连续十周排名冠军并一度超过蔡依林的同时期主打歌曲的《爱你很多很多》,这次泷潇突破以往的情歌路线,载歌载舞,春晚剧组更是为泷潇安排了8名内蒙古民族歌舞团的舞蹈演员共同上演这首尽爆舞曲,场下观众一度失控!

  而高林生的出场更是迎来了所有观众的掌声,《牵挂你的人是我》让全场变成了巨大的KTV!

  泷潇与师哥高林生在呼市碰面,格外欣喜,一晚上都在窃窃私语,好像有说不完的话。高林生也非常看好这位有才华的全能师弟,相信泷潇一定能成为娱乐圈的新小天王。

  在结束录制的庆功宴上,台领导以及市领导都亲自接见了泷潇和高林生,对他们的完美表现表示庆祝和赞美。并邀请他们再次赴内蒙参加另一场演出活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林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