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3月1日刘若英带歌迷去“梦游” 08巡演全面启动


  演出地点:上海大舞台

  演出时间:2008年3月1日19:30

  票价:内场:vip1680、1280、880、680元;

  看台:480、380、280元

  订票电话:021-62723463 64265678 51509000 8008201585

  阔别歌坛三年之后,“奶茶”刘若英将于2008年3月1日19:30分再度空降上海大舞台,以此拉开“2008达芙妮刘若英‘梦游’全国巡回演唱会”的序幕。

当晚,刘若英将再度唱响那一首首令人心弛荡漾的温暖情歌,与歌迷一起去聆听、去感受“我与刘若英的音乐梦游”。对于歌迷一直心系的感情状态,那一夜“奶茶”也将给予最真诚的回应。

  上海站的演出还未开演已获得歌迷热烈追捧,在昨天的记者见面会上,主办方上海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表示,截止到昨天,演唱会门票预订额已过总票房半数,超过200万。

  据悉,此次刘若英的“梦游”除了3月1日在上海的首站外,还将先后降临北京、南京、成都、哈尔冰、福州五地。

  演唱会是梦游更是唱游

  刘若英的演唱会历来都是以出色的概念著称,每次演唱会都会以其主题贯穿整场,带有她自身鲜明的文艺气息,如“单身日志”、“公主彻夜未眠”,而这一次她将演唱会的主题定为“梦游”。

  对于为何取名“梦游”, 刘若英解释:“梦游”对她而言正是最自然的感觉。奶茶说,“梦游,比寂寞自由,比恋爱快乐。在梦醒之前,我们用音乐痴狂,我们用歌声漫游。有时候,多想离开现实的环境,多想变成另外一个人,多想诚实大声地说出,我很好!可以勇敢地前往某个陌生国度旅行,可以自由地打开心房,去爱一个人。”奶茶表示,在演唱会上,将带着歌迷在爱情里梦游,用歌声唱出《后来》、《很爱很爱你》、《成全》、《我很好》等一个个让人永远都搞不懂的爱恋情事,她要做回最真实的自己。

  出道已10多年,而这一晚的梦游,其实也是歌迷非常期待的一次唱游,因为刘若英将唱尽自己脍炙人口的新歌旧曲,从最初的《为爱痴狂》到最新的《我很好》,她一一道来,毫无保留。

  豪华制作刷新奶茶个人纪录

  每次奶茶开唱,制作上总能给人留下话题,以前是将两层小楼搬上舞台,还曾把重达10吨的童话城堡建在台中央,这次,奶茶则会用700多块LED显示屏,组成上海大舞台有史以来最宏伟的电视屏幕墙。

  演出主办方白玉兰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这次刘若英上海演唱会的制作成本,将是她历年个唱以来花费最多的一次,而创纪录的超级电视墙只是舞美布置的一个环节,其它的布景、特效等等也会有很多亮点,至于到底有何玄机,他称,这台演唱会将做到听、演俱佳,刘若英的歌唱当然是焦点,而她作为一名优秀的影视剧三栖明星,她的表演才华也会在舞台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示,所有的舞美、灯光、音响,同时也会围绕这一点而展开,追求一种艺术电影的质感。

  “李宗盛”牌吉他有望上阵 到场嘉宾引人期待

  演唱会启动在即,奶茶日前透露自己最大的期待,便是李宗盛大哥欠了五年的吉他,届时能上阵。与李宗盛的合作至今留传的便是那首《当爱在靠近》。曾经,刘若英表示,与李宗盛认识了十多年,李宗盛还是看着自己长大的,常常会问一些很家常、很关爱的话语,就关心女儿一般,而自己也乐于像小女人一样对他撒娇,这种感觉很舒服也很纯粹。时至今日,奶茶与李宗盛的感情却依旧不变。

  多年前,李宗盛自创了吉他工厂,将“李吉他”作成厂牌。五月天、周华健都曾订制,而刘若英更是早在六年前便下了定单,只是李宗盛至今未如期交货。日前,刘若英通过媒体发出“最后通牒”,“希望逼他快点交出来,我要在今年的上海大舞台演唱会派上用场。”看来,在此次演唱会上,“李吉他”极有希望为歌迷开启“爱情梦幻之旅”。至于演唱会的嘉宾,此前的演唱会上奶茶曾先后邀请过苏慧伦、李心洁、光良,不知这一次奶茶又将为歌迷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奶茶版限量球鞋首发 六地各限量赠送100双

  此次作为刘若英全国巡演的总冠名,达芙妮公司也圆了奶茶自己的一个梦想,就是亲自设计一双完全属于自己的球鞋。在记者会上达芙妮总经理 陈英杰 先生将这双首发的成品亲自交到了刘若英的手上。并透露,此双球鞋全国限量601双,除了奶茶自己的这双外还有600双被平均分配到了六个举办演唱会的城市,每个城市都将有100个购票的幸运歌迷会获取这双凝结着奶茶创意和智慧的时尚单品。

  巡回演唱会、新专辑全面开花 开启又一个“奶茶年”

  2005年,刘若英曾以出色的成绩在内地创造“奶茶年”的说法。时隔三年,高唱“我很好”的刘若英将迎来另一个精彩的年份。2008年1月1日,奶茶发行了全新专辑《我很好》,这张集合多方知名音乐人亲历打造的新专辑刚一上市短短十天,全国各大唱片行几乎全线都在抢货,而从线上万人首播刘若英音乐短剧到贴吧倡议拒绝盗版再到近日的疯狂抢空唱片行,奶茶的人气更是可见一斑。

  而在《我很好》开始“热”向全国的时候,奶茶将会带给我们音乐、影视、演唱会等多方位的艺术享受。前几日,刘若英在台北举行了签唱会,刘若英不仅签到手软,更是请来了多年好友,身为专辑主打歌《我很好》作词人的五月天阿信到场献花为她加油打气,那么,阿信会不会也是本次演唱会的嘉宾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若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