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俞灏明专访

嘉宾专访:俞灏明搜狐女声分享选秀成名经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08搜狐女声专访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演播室的嘉宾是俞灏明,欢迎灏明带着自己的首张EP来为我们的搜狐女声助威,俞灏明你好。

  俞灏明:主持人好,各位网友大家好!

_MG_0151

  主持人:俞灏明在12月份的时候发布了自己的首张EP,从制作团队来说终于发片了,有什么感受?

  俞灏明:我的感受是特别特别开心,因为的确这首单曲制作对于我来说是给我的歌迷给支持我的朋友一个交代,一个成绩。

  主持人:听说你是特别特别认真,连续录12个小时,最后呈现出来的你觉得满意吗?

  俞灏明:我自己给自己打分可能就七八十分左右吧。因为的确我们自己在录音的时候自己听自己的声音,你能听得一清二楚自己哪个地方唱得不清楚,我那时候不懂得后期可以再去更加完美地修饰它,但是我会尽量以我的态度在录音棚里面给这些瑕疵一个一个抹掉。

  主持人:其实歌迷是非常非常满意的,不管宣传还是什么非常火,芋头非常热情,你觉得自己的嗓音最迷人的是哪一点?

  俞灏明:说不上迷人。

_MG_0126

  主持人:但是很多芋头都这样说。

  俞灏明:因为我唱歌可以有不同的方式或者是感觉来唱,这首歌如果让人听起来舒服一些,给人的感觉声音会比较有磁性。而我之前那首歌声音比较偏中低音一些,听起来很厚的,就是很有那种穿透力的感觉。我自己觉得可能在于磁性还是有一点,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主持人:你刚才也说了录音的时候可能会有一些瑕疵,让你最不满意声音的一些地方是什么?

  俞灏明:最不满意声音的地方,因为我是属于男中音,一直以来我的高音是不太好,所以一到高音声音就变了,变得很薄很尖,可能这个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比较遗憾的地方。

  主持人:一般会怎么样去在唱歌的时候弥补?

  俞灏明:可能会多多练习一下一些假声或者真假声混合。

  主持人:也可以作为我们搜狐女声很多参赛选手的一个经验和技巧跟她们分享,这次你还首次尝试了电影式MV的拍摄,女主角是美言,听说你第一次跟她拍的时候害羞了脸红。

  俞灏明:这个肯定会的,因为毕竟我之前没有这样的一些经历,也没有这样的经验。

  主持人:天蝎座的人好像还是比较不会害羞的。

  俞灏明:天蝎座还是蛮害羞的。我之前的确没有经历,拥抱那些戏我不知道怎么拍,就抱着,美言带着我顺利把这些镜头拍完了。

_MG_0147

  主持人:后来导演说是一个特别特别有表演天分的人,最后拍完的时候开心吧?

  俞灏明:开心。因为之前我可能是稍微去尝试过一些表演的东西,去了解过,比如说表演上面一些基础的知识、小品的东西,但是这次是我第一次实践去拍这样有剧情的MV。其实第一部最主要是演的比较自然,但是马上就要推出第二部,第二部的感觉是一句台词都没有,完全是用你的脸部表情还有眼神去交流。所以我觉得第二部的戏应该会蛮精彩的。

  主持人:现在出来的第一部我看了,觉得很感人,非常唯美非常浪漫的感觉。以后会尝试这种影视方面的表演吗?有这种打算吗?

  俞灏明:有这种打算,但是前提是必须要有我自己的音乐作品,比如说专辑或者是音乐道路上面走到一定的位置。

  主持人:交出不错的成绩单再去做其它的尝试,非常非常踏实,走得很稳。接下来要去韩国有一个培训是吗?

  俞灏明:对。因为现在差不多过年,自己在广州过年的时间就非常非常少,可能呆几天就直接飞韩国去接受培训。

  主持人:过年会回家陪爸爸妈妈吧?

  俞灏明:可能就几天的假期,吃顿饭呆一两天就走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蝎座 | 于我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