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俞灏明专访

嘉宾专访:俞灏明搜狐女声分享选秀成名经

  主持人:面对这些绯闻也好,这些压力也好,可能搜狐女声的这些选手将来胜出,她们可能也要走同样的道路,可能也会有一天去面对这样的压力。有什么经验,你的心态非常好,有什么可以和她们分享的?

  俞灏明:我觉得主要是自己要有一个目标,不要去看旁边那么多东西,关注自己就好了,自己跟自己比,不要说去跟别人比。如果说跟别人比的话,真的会有很多东西一时想不开的话会麻烦,自己跟自己比就好了。

  主持人:非常开放的一种心态,说到搜狐女声之前怎么知道搜狐女声的?

  俞灏明:通过网络。因为搜狐女声可以也算是我了解08年唯一一场选秀比赛,另外这个跟博客上面也有关系,我在搜狐也有自己的博客,而且还建立了粉丝圈,所以对搜狐网站还是很关注的。搜狐女声是通过博客上面发一些自己的视频上去,其实这个蛮新颖的一个想法。

  主持人:很可能和之前的很多选秀不一样,通过网络媒介在全国各地海选阶段不需要建立现场,传自己的视频就OK,非常方便非常有特色的选秀。

  俞灏明:把网络的一些很有特色的东西、特点在里面一一体现。

  主持人:看过选手的视频吗?

  俞灏明:看过。

  主持人:聊聊大体的印象。

  俞灏明:跟我们看快男预选赛的感觉差不多。有些很震撼,有些真的让你哭笑不得,有些真的感觉很可爱。

  主持人:当时快男比赛现场也是有各种各样的,举个具体的例子,比如让你震撼的场景,让你哭笑不得的场景。

  俞灏明: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广州赛区,那时候看回放,看到一个男的不知道拿什么东西就在念,念一些对白,不是为了唱歌,而是表演一下就走了。我说这个人是搞什么东西啊在上面,特别搞笑。

_MG_0197

  主持人:在看搜狐女声视频的时候有没有印象比较深刻的作品?

  俞灏明:其实我觉得是这样的,初步一开始可能比较有实力的一些视频或者一些选手可能大家关注的程度不会那么高,反而如果说让大家觉得很搞笑或者是很有特色的一些东西,大家会比较关注。到了后面大家才会去看这些有实力或者是很有自己风格的一些选手,我觉得这些选手应该是在后面体现,前面一部分可能观众看的是很可爱很搞笑的一些东西。

  主持人:给观众带来欢乐的这些作品,07年快男的比赛刚刚过去应该印象深刻,又聊了这么多搜狐女声的,也看了很多作品,觉得两个比赛有什么样的不同?同样是选秀比赛。

_MG_0209

  俞灏明:其实比赛有非常非常大的不同,因为它是通过网络,你在里面可以选自己非常适合的歌曲,然后也能通过一些网络,如果说你这次唱的不太好的话可以来第二遍,把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大家。但是快男比赛是LIVE现场直播的,有什么差错全被人知道,没有第二遍,只有一次机会。

  主持人:时间过去了半年多,07年的比赛你用一句话来形容当时最深刻的感受。

  俞灏明:酸甜苦辣,苦尽甘来。

  主持人:终于是苦尽甘来了,其实一定能想象到在比赛整个过程当中时间拉的比较长,那种酸甜苦辣,还好过来了。

  俞灏明:那个过程真是酸甜苦辣都尝遍了,而且最后下来之后的确苦尽甘来,感觉很不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蝎座 | 于我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