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俞灏明专访

嘉宾专访:俞灏明搜狐女声分享选秀成名经

  主持人:而且现在有这么好的音乐作品可以呈现给喜欢你的芋头,和大家一起分享,是件非常快乐的事情。可不可以跟搜狐女声分享一些你当时觉得非常管用的经验,在参赛过程中,淘汰赛阶段中。

  俞灏明:其实参赛过程中,我的经验就是你自己脑海里面的歌一定要多,你自己的歌库里面的歌一定要多。另外在每一场晋级比赛里面一定要做好百分之百的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确这真是一个真理。

  主持人:在评委上面因为淘汰赛已经是一个非常残酷的竞争了,要么就是走,要么就是留,刚才说的是自己的准备。对于评委来说,不同的评委有不同的口味,包括各个方面。怎么和评委在比赛时有一个很好的沟通呢?

_MG_0119

  俞灏明:其实我们在比赛的过程中也没有说太多的沟通,只是因为作为评委的话他会很客观。

  主持人:我是指音乐上面通过我的歌声通过我的表现在音乐上面的沟通。

  俞灏明:第一个是你的舞台魅力,你的台风能不能吸引或者是打动评委。第二个是你的眼神。

  主持人:当时几个评委老师都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当时快男比赛之外的一道非常亮丽的风景,应该你也是印象非常深刻的。给你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评委老师是谁?

  俞灏明:包老师。

  主持人:用一句话来评价他?

  俞灏明:评价倒不会评价,的确包老师是一位在我心目中他是一位很有很有才的艺人。

  主持人:有人说他非常非常严肃,你怎么觉得?

  俞灏明:我不觉得。其实我觉得他眼光是蛮准的,包老师眼光很尖,他觉得哪位选手有前途或者哪位选手的确很有特色或者是很有实力,他不会去吝啬自己的一些语言去怎么样赞赏你或者怎么样去批评你的。我觉得这是他非常非常好的一点。

  主持人:搜狐女声陪审团的评审视频有没有看过?

  俞灏明:看过。

  主持人:觉得两个评审有什么不同的评审风格?

  俞灏明:其实评审风格自己倒不会说太看得出来,但是他们的语言上面没有快男那么尖锐或者一下子特别特别有赞美性质的语言,他们会比较偏中立一些。

  主持人:其实赞美大家都是很能接受的,但是如果说尖锐的话,其实当时现场直播心理承受能力需要非常非常好的,不然的话现场就会承受不了。你有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时刻?

  俞灏明:有。

  主持人:当时怎么迎接这个尖锐的评价?

_MG_0248

  俞灏明:对我来说尖锐的评价是非常多的,其实我觉得的确是这样子的话我肯定会接受。但是如果说不是这么一回事的话,可能自己心里面觉得很难受的话,那你就尽量发泄出来,我觉得是这样的。但是的确说的是对的,一定要接受,你必须有这个心理承受压力,心理承受能力去接受的确是真的一些语言,点评你的语言。

  主持人:我发现你的心态特别好,而且蛮能承受对待压力方面。

  俞灏明:还好吧。

  主持人:我觉得非常好。我记得我当时看你最后一场比赛的时候,我在电视机前非常惊心动魄,当时你在PK台上可以说起起伏伏到最后的结果,你对整个比赛最后得到这个名次满意吗?

  俞灏明:满意。

  主持人:已经很满意了?

  俞灏明:我是意想不到甚至有些。

  主持人:开始设想自己会走到哪一步?

  俞灏明:会走的比较快。

  主持人:可是没有想着比如说我一定要杀进前三?

  俞灏明:没有,那时候没有想到。

  主持人:比赛过程最重要。

  俞灏明:对。因为的确每个人抱的目的不一样,如果说你的目的非常非常想拿到名次的话,可能最后你所得到的一些结果并不是这样的。如果说你抱着一些很好的心态,抱着学习的心态或者去交友的心态,这样的话你会真的走的远一些。

  主持人:最后一场比赛怎么样?

  俞灏明:最后一场比赛发挥得真是比前几场都好。

  主持人:有遗憾吗?

  俞灏明:没有遗憾。

  主持人:是一个完美的句号?

  俞灏明:对。

  主持人:最后那场比赛自己为什么会输掉?有没有想过这个原因,给自己一个交代。

  俞灏明:其实我那场走得很光彩,我没有输给任何人,要说输的话可能之前的一些表现。

  主持人:给自己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有没有什么经验和搜狐的女声分享?心里方面的,歌的技巧方面。

  俞灏明:技巧方面我觉得一时半载也不能说有很大的提高,必须要有一个比较长的阶段你才能有很显著的提高。但是我觉得对于比赛来说,比赛最重要的就是心态,另外就是你的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蝎座 | 于我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