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搜狐女声 > 俞灏明专访

嘉宾专访:俞灏明搜狐女声分享选秀成名经

  主持人:我们刚才聊到很多关于搜狐女声的话题,它也是08年唯一的一场选秀。现在我们准备了一个现场的视频小片,请俞灏明一起与我们分享一下,现场去点评。

  主持人:看过了现场的视频小片,对三位选手灏明有什么评价?

  第一个是逄娜。

  俞灏明:第一位选手看上去会老练很多,她的一些动作、唱歌的眼神,的确还是蛮有经验的。但是我感觉唱歌吧最重要的还是要用心来唱会更好一些,如果说有太多动作或者是一些眼神的交流的,可能适得其反。

_MG_0189

  主持人:第二位选手维琪,是美国非尼克斯交响乐团的职业小提琴选手。

  俞灏明:我觉得她的风格蛮特别,她的风格很明显,另外感觉她在演唱方面也蛮有才的。演唱的抒情部分一些歌曲还是很不错的,另外还有RAP的部分。所以我觉得她应该在唱歌这个水平上面来说还是应该有蛮高的一个前景。

  主持人:第三位歌手是一个美国歌手叫爱星,也是我们这次可以说是……

  俞灏明:唯一一位外国选手吗?

  主持人:不是,还是有蛮多的外国选手来参与的,这位算是搜狐女生的一个小风景吧,对她有什么评价?

  俞灏明:可能我了解的外国人都非常可爱,过来参加中国比赛要撑一个中式的雨伞,感觉蛮可爱的。我感觉她是在KTV里面录,其实唱歌感觉是很有味道的,她的声音都是那种典型的很洪亮的那种。她在声音方面蛮能打动我的。

  主持人:谢谢俞灏明对三位选手的现场点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天蝎座 | 于我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