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尚华鼠年贺岁照曝光 梦幻飘渺尽显纯洁可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2日14:43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在《杨光的快乐生活4》中饰演女主角——小薇,尚华的人气一路飙升。最近拍摄了一组鼠年贺岁照,尽显其纯洁可爱的天性。淡雅的色彩,活泼的造型,给人带入梦幻飘渺的童话世界。

  据悉,此次拍摄尚华请来国内顶尖制作团队,无论是从化妆还是服装上都十分考究。整组图片以粉红色作为主调,符合尚华年轻乖巧、纯真童趣的个性,是人物本真色彩的真实体现。加之体现新年节日韵味的场景,展示出年轻人对于春节的渴望之情。

  照片一出,在她的博客上立刻超过了30万的点击量。

  尚华表示: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她的“花粉”们,希望这组照片能为大家带来节日的喜庆,并祝福所有人都健康快乐、万事如意!最近这段时间一直忙着参加录制各种节目,很少跟家里人联系。直到准备拍摄贺岁照的时候才恍然发现,已经快到春节了。所以现在正在加快处理手头的工作,尽可能地提前回家,陪父母和弟弟过一个团圆年。

  由日本当红歌手滨崎步的金牌制作人为尚华量身打造,耗资近千万的首张专辑《未来门》在取得市场广泛好评后,2008年尚华会很快再次发行新专辑,目前正在紧张筹备当中。另据透露,内地某电视台正欲邀其加盟,主持一档音乐节目。届时尚华将在影、视、歌、模特、主持多个领域齐头并进,成为国内少有的多栖女艺人之一。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