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永邦“爱的比较多” 歌迷心中永远的情歌模范生


  出道这么多年,在大染缸的娱乐圈,他带给人们的形象始终是正面的,没有浮夸式的炒作,更没有绯闻传说,他的好男人“模范生”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就像很多人都说过的一样:永远的“情歌模范声”--他就是永邦。难怪他的歌迷会说喜欢他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的才华,更因为他洁身自爱的“干净形象”,所以才会让人如此着迷!刚刚发行了第四张创作专辑《愿望》的永邦,仍然没有任何浮夸的炒作,但是歌声“爱的比较多”“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神奇”“愿望”等曲目却已开始传唱。

  “比起其它歌手常因发片就借绯闻炒做的作法,形象一直以来都是干净沉静的永邦我喜欢”!一位歌迷这样说,“他一直以来都是绯闻绝缘体,让他显得很干净很与众不同,我们就是喜欢这样的他”。虽然这样的表达过于直白和老土,但却是一种很实在也很真诚的表达。于是,在永邦的身上,除了音乐,还是音乐,他的花边新闻永远只是 “深情的歌手模范声”,和一直以来的 “你是我最深爱的人” 到多年后还是一样的 “你还是我最深爱的人”…

  是啊!在二十一世纪的今天,无论是上个世纪的老艺人还是现在投身娱乐事业的新生代,要想洁身自好,守身如玉,几乎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现在每天一打开娱乐新闻,映入眼帘的都是明星的八卦和花边新闻,让你目不暇接。像是近日的陈冠希、阿娇、张柏芝闹得沸沸扬杨的众多绯闻事件一般,五花八门的演艺圈里总有理不清的是非。但事无绝对,总有一些人,他们坚持自己的理想,一心一意認真做音樂,不靠绯闻炒做,只想做个真诚执着的歌手,在整个大背景的映衬下显得特别抢眼,而正是他们的这种性格和态度,让人们更加喜欢,因为这是一种难得的可贵精神。而永邦就是这样的一位艺人,他的好男人形象一直深烙在人们的心底,难怪他的歌迷会说喜欢他的原因不仅是因为他的才华,更因为他的干净形象,始终如一,才会让人如此着迷在他深情的歌声里!

  “看了永邦最近的一期视频访谈节目,一开始永邦说遇到了一个小女生,在他还没有说完时,主持人抢过话准备调侃时,永邦赶忙抢话解释原委,虽然看似轻淡,却能感受到他内心的着急”。这位歌迷说,“看到这里,我不由的拍手为他叫好,其实他完全不用去解释,给观众留下点什么猜想的空间,能让人记的更清楚,可是,永邦却没有那样做,他选择了解释清楚,更让人感动的是再往下看下去,陪家人陪父母是近年来永邦做的最多的事 !”。

  搜遍所有关于永邦的新闻,也没有找到关于永邦的花边负面新闻,对于今天无孔不入的媒体而言,这确实是一个例外,这样的模范声好男人在今天几乎已经绝迹了,至少在娱乐圈是这样吧!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永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