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007年疆进酒酒吧耳光乐队不插电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3日16:16 来源:搜狐音乐

  耳光乐队(Slap)成立于1998年,乐队以“新民俗主义”的音乐风格在中国摇滚乐坛上被众多的音乐爱好者所喜爱。从乐队成立以来,长达九年的音乐岁月,耳光经历了无数次的光荣和比无数次更多的坎坷,他们用爱与青春书写生活,歌唱理想,批判伪道德,呼吁着民族精神和民族自尊,无论嬉笑怒骂、爱情、理想,在他们的音乐中无不体现了典型中国人的豪迈和东方人特有的细腻。耳光的作品,摒弃了边缘摇滚乐那曲高和寡,晦涩难懂的低调诗人境界,“曲之于民,歌之予人”的宗旨,让这种音乐充满了醇厚的民俗性,使人欣赏后能够会心一笑,津津乐道且耐人寻味。在律动性最强的Funk节奏下,耳熟能详的中国式旋律浑然其中,直面人性,直面现实的唐人言论扑面而来,耳光乐队用其特有的音乐和惊奇的拍案,诉说着我们每一个炎黄子孙那五千年的民族情感,呼唤着我们每一个龙的传人把被物欲渐渐冷漠的热血,再次沸腾。

  7月28日,耳光乐队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听觉盛宴,以不插电的方式再次掀起新一轮的“新民俗”浪潮。演出中不仅会为大家带来《一切尽在不言中》《夜深沉》《让牛逼的》等脍炙人口的老歌,还将为大家带来耳光乐队沉淀多年的保留曲目以及最新创作的歌曲。据悉,此次演出不仅有耳光原班人马出演,同时参与演出的嘉宾乐手还包括Woodie Wu、张咏(子曰)、LUIS LOGERO(墨西哥),布鲁斯、民谣等风格的大量融入势必会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听觉享受。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