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爱心使者”小鸣哥哥捐赠冻灾救助物资(图)


  罕见雪灾肆虐内地,娱乐圈艺人开始纷纷呼吁为抗灾出钱出物。李连杰的壹基金近日拨款95万元救灾,黄晓明宣布以个人名义捐出10万元,歌手谢天笑、张楚、姜昕也展开赈灾义捐活动;太合麦田李宇春、沙宝亮、朴树等歌手,将其为公司员工抽奖所用的5万元奖金全部捐出,用于赈灾。广东歌手小鸣哥哥也不遗余力,捐赠冻灾御寒衣被等紧急救助物资,为广州火车站滞留旅客送去温暖,他还呼吁演艺界为灾区出力,携手共渡难关。

  作为春运中心的广州火车站已经滞留旅客高达50万人,由之前的高呼买票回家过年的热闹景象,突然变成了无奈退票留守广州,虽已有大部分旅客疏散到安置地点,但仍有回家心切的朋友坚持守在火车站广场,在冰冷的风雨中默默等待,心存一丝希望,翘首期盼列车的到来。

本着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和媒体责任感,小鸣哥哥加入救灾行动,竭尽所能奉献爱心。捐赠御寒衣被等紧急救助物资,为滞留旅客送去温暖,尽自己一分力表达对滞留旅客的爱心。

  小鸣哥哥感慨地说:“这几天广州火车站滞留着数十万以上的民工!他们为城市的发展作出了极大的贡献,而现在他们正怀揣微薄的工钱和回家过年的强烈愿望,在寒冷的车站焦急等待。他们现在非常需要全社会的帮助!”

  祖籍广东顺德的小鸣哥哥,原名杨鸣,毕业于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音乐表演系。他爱好音乐、小提琴、钢琴、作曲。小鸣哥哥的最新作品有《缺陷美》和《美丽人生》,他还获得2006年中华国际音乐艺术大赛香港赛区超级男女声总决赛优异奖。

  小鸣哥哥的新歌《缺陷美》于日前已进行全球网络首发,其歌曲和人气在网络上奇迹般迅速窜红。《缺陷美》是为一切有缺陷的人而写的作品,由同样毕业于广州星海音乐学院的青年词曲作家,音乐制作人,男中音歌唱演员周文蔚创作。这是一首充满情感的歌曲,小鸣哥哥希望借《缺陷美》鼓励所有有缺陷的人,不要随便放弃人生,其实精彩的人生还会等着他们,还会有很多人去关心他们,他们同样可以活得很精彩!接着,小鸣哥哥还推出了首积极向上的励志歌曲《美丽人生》,鼓励人们热爱人生。小鸣哥哥的形象亲民,就像他演唱的《美丽人生》一样,有着难以低挡的阳光气息,每时每刻都在青春活力。

   农历春节来临之际,小鸣哥哥还参加了广东电视珠江频道精心策划的《“许愿08 祝福和谐”爱心许愿大行动》。活动由《任讲唔嬲》栏目力邀社会各界善长仁翁到各老人院和孤儿院进行慰问,既向他们送上广大观众和广东电视台的祝福,又为他们建立起一个表达心声和祝福的平台,他们的新年愿望将在鼠年新春期间在珠江频道的《“许愿08 祝福和谐”爱心许愿大行动》特别节目中和广大观众分享。

  这天一大早,在广东电视台副台长、珠江频道总监蔡照波的带领下,小鸣哥哥和慰问团来到广州市老人院,为各位老人家送来“大暖”。慰问团的到来使得老人院到处洋溢着亲情,暖意浓浓,小鸣哥哥和慰问团为老人们送上棉被等御寒物品,老人们抱着这些饱含亲情、暖意的慰问品,脸上都挂着灿烂的笑容。在活动现场,老人们还表演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节目,老人们在舞台上又唱又跳的矫健身姿以及现场亲情洋溢的感人场面,使小鸣哥哥提前感受到了欢乐祥和的新春气氛。小鸣哥哥现场演唱了自己原创歌曲《美丽人生》。

  小鸣哥哥表示,未来的日子里,他将在策划人丽彩文化欧璧翠的指导下,进行一系列的慈善巡回,主要是以老人院、孤儿院、残疾与智障机构等地方作为活动对象,他仍然不断地努力,继续以“爱心使者”的形象不断地出现,把爱心不断延续,奉献给人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鸣 | 于广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