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白雪安琥春节忙不停 亮相央视和上海东方台春晚

  今年的春节对于天籁文化旗下的艺人来说可谓马不停蹄,除了频频出席大大小小的各种活动和演出外,白雪和安琥更是双双被春晚相中,分别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和上海东方卫视春节联欢晚会上献歌献艺同全国观众一同热热闹闹贺新春。


  白雪于去年12月12日推出最新专辑《每一次幸福》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新专辑的华丽转身让白雪再次成为媒体争相报道的焦点,正当全国各地宣传如火如荼地展开时。白雪路遇和听闻了我国南方地区严重受灾的情况,毅然放下手头的全部工作,投入到赈灾义演的行例中,由她和蔡国庆共同演唱的歌曲《大雪无情人有情》现已录制完成,即将登陆央视春晚,在除夕夜温暖更多人心。


  安琥年初推出中国首支贺岁单曲《早去早回》,歌曲一经推出,反响热烈,如冬日的暖阳般把更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思乡者的心间。在春节期间无论是行走在车站、机场还是商店;无论是电视机前、收音机里还是别人的CD里,《早去早回》温馨的旋律总在耳边回荡。百家电台的热门点播,让“回家”成为我们最大的心愿。大年三十这首歌将再次响起在东方卫视的舞台,让歌声陪我们一同回家!安琥除了现场演唱歌曲外还将挑战高难度任务筹集捐款,这一切努力只为了帮助更多南方灾区的群众。

  春节期间艺人的频繁亮相和演出不断让天籁文化赢来了2008年的开门红!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雪 | 安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