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孙悦将“慈善”进行到底 捐赠义演毫不犹豫(图)


  近日南方突然席卷而来的雪灾,牵动着社会各界的眼球。50年未遇的灾难,一股春节的捐赠热潮开始在社会各地掀起,明星们也不甘示弱的纷纷出钱、出力加入这股年末的社会救援中,2月2日,中华情栏目特别为滞留在车站回不了家的返乡旅客及工作人员们举办的“中华情.情暖2008—铁路和谐春运”大型义演活动在北京站举行,吸引众多明星艺人的到场慰问,一直热衷慈善事业的歌手孙悦,更是推掉商演带着徒弟赵姝前来义演,在彩排空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2007年12月8日,孙悦收到上海风尚大典主委会授予的“爱心人物奖”,歌手出生的孙悦领到非唱片奖项,却表现出一度激动的掉泪,孙悦的“公益事业”也在我们面前掀开“面纱”。

  “用自己的行动影响身边的人去关注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这次慰问滞留返乡旅客及铁路工作人员的义演,听说你是特地推掉商演主动要参加演出?还准备捐助?

  孙悦:是的,当自己听到南方遭遇百年罕见雪灾新闻的时候,我就马上给公司的员工打电话,提出自己要参与社会救援相关义演活动。我作为社会的公众人物,一定要用自己社会赋予的公众影响力,身体力行参与更多呼吁社会各界关注的公益活动中,这次义演我特别选了两首代表我心情的歌,一首是我刚完成的单曲《平凡的幸福》、一首是《兄弟姐妹》,社会其实就是一个大家庭,我们就是大家庭里的兄弟姐妹。

  我已经要求工作人员帮我联系有关这次雪灾的相关资助信息,捐赠金额不管多少都是说明一个人对社会的一份责任感。

  记者:前几天在你的博客上看到你带领家人、徒弟及公司的员工包括爱人的员工去孤儿院看望无依孤儿,是结婚当了母亲之后让你有更多这方面的感触还是也是你慈善公益的一部分?

  孙悦: 结婚特别是当了母亲之后,是发现自己改变了不少,至少让我变的特别感性。在演出的过程中我总是经常会看到一些需要得到社会各界帮助的弱势群体。我一直觉的宣扬慈善事业要先从影响身边的人开始,于是,这次我就和爱人及家人商量,我带头捐赠,倡导公司的员工一起参与到社会的公益事业中,如果我们每个有能力的人一起参与到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我想这个社会大家庭会更和谐,更幸福。

  记者:听说你很早就一直默默资助贫困大学生,甚至还和先生一起资助盖希望小学?

  孙悦:公益事业是要一直坚持的事,不是说今天想到做了就去做,明天就忘了。这方面我很庆幸我的先生和我想法是一致的,他很支持我的公益事业,更是积极参与。现在外界对艺人做公益都说是作秀,其实很多艺人都是想为社会做点实事的,当然也不排除个别的艺人想曝光拿公益宣传,至少我认识的同行们都是想通过的行动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

  记者:听说你开公司收徒弟曾被身边的人说是你的另一种慈善事业?是不是暗示着自己要往事业型发展?

  孙悦:哈哈,是被人这么说过。在爱人的帮助下,我开了家文化传播公司宇悦无限文化,同时创办了一个以原创音乐为中心音乐网站.舞台是我最喜欢的事业,开公司并不是说孙悦要经商了,是因为自己从艺10多年,品尝了音乐的魅力及过程的艰辛,一路走来遇到太多太有音乐才华的人了,但是这些人没有被我们熟悉,就是因为他们没有机会没有途径让我们了解,还有更多的音乐创作者,爱好者需要被我们熟悉,自己目前刚好有这个能力,通过自己行业经验开办公司,为哪些优秀的音乐创作者及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互相交流甚至交易的平台,被身边的人说我是慈性不变,哈哈。

  收赵姝这个江南女孩为徒弟,其实也是自己开创公司,建网站的初衷,通过自己的能力给更多的年轻人创造机会。

  我们面前的孙悦,成为幸福妈妈之后,视乎事业也随着生活的完美而越加完美,在采访过程记者问她关于08奥运,有什么活动的时候,孙悦忍不住兴奋的向我们透露她特别渴望成为一名幸运的奥运火炬传递手,奥运火炬歌曲也在参加演唱。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 商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