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阿娇复工上赈灾节目挽形象 事件或列入大学教材

  陈冠希“照片门”事件已经将近3个星期,事件还没有任何实质性的进展,大家都在等陈冠希本周末回香港交代整件事情。至于受害的女主角张柏芝何时复工还不清楚,而勇敢出来面对媒体的阿娇则全面复工,继前天开工录音以外,本周日还将出席TVB和湖南卫视合作的《雪中送暖》赈灾节目。

  阿娇复工演出选赈灾节目

  阿娇日前成为首个受害女星站出来与媒体见面,尽管她所谓的声明事后在网上评论有赞有弹,但是她已开始放下此事正式复工,前晚她到录音室录制新专辑。当晚她衣着轻便前往录音,被约30家媒体追访,对外传她与陈冠希限制级片段被放上网,她仅回答“多谢关心”。除了录音以外,阿娇选择以公益性活动作为事件后首个公开演出。昨天记者从TVB获悉,本周日(17日)TVB和湖南卫视制作两小时特别节目《雪中送暖》,该节目监制卫世辉表示当日就联络了包括Twins在内的歌星演出。这次阿娇选择公益性活动作为复出首个演出无疑是希望挽救受损的形象。

  事件或列入香港岭南大学教材

  照片门事件影响广泛震惊华人世界,昨天记者获悉,香港岭南大学准备将该事件作为教材,准备与学生探讨传媒操守、互联网监管及私隐等问题。昨天岭南大学文化研究系系主任李小良表示已收集近日有关事件新闻报道,作为该系《传媒研究》题目的教材,尝试从传媒及文化角度,与大学生讨论问题。岭大校长陈玉树则坦言,最近照片门事件可成为道德伦理科案例之一,大学生已是成年人,有独立思想,虽然事件对当事人构成伤害,但大学生应进行讨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