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COLETTE《PUSH (Special Edtion 2CD)》


  Artist: COLETTE

  Title: PUSH (Special Edtion 2CD)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Dance,Pop

  身为OM旗下的「第一夫人」,Colette绝对是当代女性DJ跨界全才唱作人最成功的范例!从她首张专辑《Hypnotized》甫发行便登上Billboard舞曲榜冠军的风光战绩,到马不停蹄受邀在Coachella音乐祭、MAC彩妆大型派对、葛莱美奖等活动登台演出,并且成为Motorolla北美代言人;更遑论周周满档的舞厅DJing行程,以及为OM辑选了第一张以女性为主题的舞曲混音合辑,还获电影《穿着Prada的恶魔》配乐采用,我们真的无法找出另一个可堪匹敌的对手!

  在经历了漫长等待后,Colette终于带来了第二张由她亲身谱写、制作与演唱的专辑《Push》。

对于喜爱西岸浩室的朋友来说,这张专辑从第一个音符与节拍落下的那一刻,就要让你瞪大眼睛、竖起耳朵,对于其中宛若繁花盛开,色彩与香气漫天洒开的瑰丽景象只能以身体的无尽律动献上最高礼赞!《Push》所标志的可能不是House Music让人料想不到的异种进化,却成熟地展现四四拍电子舞曲适切融合Synth-Pop、Hip Hop、Electro的优雅身段,带领我们穿越时空重回MTV、跳舞文化称霸全球的美好年代,并且作为House诞生之地:Chicago的全心回馈,更让《Push》成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舞曲专辑!

  首支单曲〈About Us〉在强劲的Filter House节拍与流窜的电子声响交织下,烘托Colette嗓音的娇嗔性感;〈Call It Out〉与〈If〉则是Electro与House「佳偶天成」的绝妙作品,抢耳的Bass声线与灵巧的Synthesizer音色重现80年代欧陆舞曲的俗靡风采;〈Funny〉则找来了OM Hip Hop耀眼新星Black Spade献声助阵,更让人惊讶于嘻哈音乐的多变面貌!专辑中更收录了由Chuck Love与Fabulous Fab操刀混音的〈About Us〉与〈Think You Want It〉,更深度挖掘出Colette多变的音乐风貌!另外值得一提,台湾领先全球独家收录双碟盘,内藏Colette〈If〉挥洒性感热力的Music Video,以及8首全新混音单曲,让你保证想加入Colette的浩室派对一起舞动!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