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V/A《THINKING OUT LOUD ASIA PRESENT…》


  Artist: V/A

  Title: THINKING OUT LOUD ASIA PRESENT ATTICA (SHANGHAI)

  Label: HIGH NOTE RECORDS

  Genre: Progressive,Tech-House

  。展露亚洲电子音乐实力│最强独家企划第三辑

  。主题6大城市、6大舞厅、6大驻场DJ、6大派对!

  。才貌双全实力女DJ Jo Mills + 崛起新星DJ Jon White

  。

超值双CD收录电子音乐第一线大厂Renaissance、Audio Therapy、Poker Flat、Get Physical、Great Stuff、Azuli、Plastic City…等最新力作

  「Thinking Out Loud Asia电气思维•亚洲」这个由华人电子音乐领导品牌映象唱片所发起的空前计划,要让世界见识到亚洲舞曲圈所散发出的光芒,继海城新加坡ZOUK、亚洲猛虎首尔CIRCLE成功与国际接轨之后,第三棒交由坐落主导整个中国经济、娱乐发展的龙头「上海」外滩黄金地段的国际级俱乐部ATTICA出击,展现与以往不同的「夜上海」独特魅力。

  在上海这个不夜城,一个诞生于新加坡的世界级俱乐部厂牌徐徐拉开帷幕,她,就是ATTICA,整体设计风格前卫独特、风情万种,位于外滩精华地段顶楼的优越地理位置,将黄浦江两岸和南外滩的旖旎风光一览无遗。格局主要分为五个概念区:VIP阳台的剧院式会所、南洋风情浓郁的峇里岛露台、玲珑别致的圆形R&B室、纯正地中海口味的Finestre餐厅及让您忘却都市喧嚣的「禅」露台。每每华灯初上,日落的余晖与城市霓虹灯光交织洒落在Finestre餐厅和两个独一无二的独特露台上,整个上海的夜色显得格外美丽动人。ATTICA主厅内拥有世界顶级水平的音响系统「100% Analog GSA系统」将音乐演绎得无懈可击,为无数热爱音乐和夜生活的人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与听觉冲击。

  此次Thinking Out Loud Asia第三站上海ATTICA混音专辑,特别由DJ圈少见的女DJ Jo Mills与Jon White两位首席男女驻场DJ连手打理。来自英国的女DJ Jo Mills过去以电子音乐圣地IBIZA为根据地,在主要的舞厅或派对活动上都能见到她打碟的身影,诸如 Pure Pacha、We Love Sundays、Azuli在El Divino、 Cream在Amnesia的活动,以及她长期驻场的Circo Loco,Jo Mills深得粉丝们的喜爱,2006年更斩获No.1 Ibiza Electro DJ的殊荣;另一位来自英国的明日之星DJ Jon White自1999开始职业DJ生涯,曾在Ministry Of Sound、Defected、 Pacha、Cream、Slinky、Space Ibiza、Café Mambo、Godskitchen等著名舞厅都可见到他与其它国际级DJ同台表演,更在英国著名的超级舞厅Opera House担任四年驻场DJ,在担任新加坡ATTICA共2年的驻场DJ之后,2006年7月Jon White转战上海ATTICA,为夜上海打造出精彩动人的音乐和劲爆震撼的派对现场气氛。

  CD1由女DJ Jo Mills主理,第一首歌就以Luc Ringeisen的〈Les Trombonnes Du Caire〉点出夜上海的万种风情,加拿大新秀Deadmau5重新诠释经典中的经典〈Dark Beat〉,Jo Mills化名4 Tune 500制作的韵味十足的〈You Gotta Believe〉,Gabriel Ananda让人跟着摇摆的〈Doppelwhipper〉,《One+One》的二分之一创作才子Nic Fanciulli精心混制Eyerer & Hinz的〈Tucan〉,怪杰Wink奇妙诡谲的〈Thick As Thieves〉,Jo Mills凭借多年的选曲品味与制作功力,演译上海柔中带刚的妖娇风情。

  CD2从第一首歌以Milton Jackson & Sei A的〈Glasgow Kiss〉开场就感觉出Jon White将以Progressive风格为主轴呈现,节奏平稳的Robert Owens低回吟唱〈Escape From The Madness〉Timewriter重新混制版本,加上经典名曲〈Greece 2000〉最新版本Matt Samuels Rmx,撘配受到Sasha等国际DJ喜爱Juergens慷慨奔放的〈Love It〉,John Digweed最佳创作搭档Nick Muir 结构刁钻的〈G Platz〉,Jon White带领着乐迷们体验新上海滩进化风格的一面。 百年前便流传着「世界上有那一个地方不知道上海」之锦句,跳跃式的卓越发展与现代化过程,成为全球各界的目光焦点,上海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介于中西文化冲突与撞击的中心点,《Thinking Out Loud Asia - Attica》双CD满满23首的混音大碟,如同吸纳多种文化的上海,融合内化精练沉淀后,迸裂出自己独特耀眼的光芒。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