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和廖隽嘉分享爱情故事 赢《蜜思》情人节礼物


廖隽嘉《蜜思》MV

  情人节,又称“圣瓦伦丁节”。起源于古代罗马,于每年2月14日举行,现已成为欧美各国青年人喜爱的节日。关于“圣瓦伦丁节”名称的来源,说法不一。有的说是纪念以为叫瓦伦丁的基督教殉难者,他用反抗罗马统治者对基督教徒的迫害,被捕入狱,并在公元270年2月14日被处死刑,行刑前,瓦伦丁曾给典狱长的女儿写了一封信,表明了自己光明磊落的心迹和对她的一片情怀。自此以后,基督教便把2月14日定为“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而此节日就从欧洲开始流传到世界其它地方。

  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所以他们就把三月十四日这一天,订为白色的情人节。 如果你也收到一份令你期待的情人礼物,那何不趁著"白色的情人节"这一天让对方也感受到你的爱意呢?

  "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只要和自己所爱的人在一起,每个地方都是经典的回忆,浪漫的所在.

  对于礼物,女生在2月14日情人节时会送礼物或巧克力给心仪的男孩,等到3月14日时男生若也对此女孩有所感觉,就会回礼予这位女孩。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廖隽嘉为你的爱情加油,做你的“爱情嘉油站”,活动期限为2008年2月14日至3月14日,活动期间,请大家把自己的爱情小故事,感动的瞬间,甚至是自己刻骨铭心的感情写成文字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特地设立了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参与奖。让廖隽嘉为你的爱情加油,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把自己的爱情瞬间让大家来共同见证。

  特等奖:速递白色情人节玫瑰花一束到获奖者指定地点+“蜜思豪华爱情巧克力礼盒”+签名CD

  一等奖:“蜜思豪华爱情巧克力礼盒”+签名CD

  二等奖:签名CD

  参与奖:限量单曲签名EP

姓名* :
性别* :
电话* :
Email* :
说说我的爱情故事* :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