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谭维维性感PK顶级跑车 完美演绎致命诱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14:13 来源:搜狐音乐

  身着浅白色的绒衣,显得有点“破旧”的牛仔裤上套着一个宽宽的皮带,阳光下,随风飘逸的头发充满了神秘感,但她的笑容却还是那样的清纯和可亲,谭维维就是这样的女孩。

  从超女走出来的谭维维,凭着一张全新专辑《耳界》,一台全新舞台剧《蝶》,成功蜕掉超女外衣,晋身国内一线女歌手行列,是目前流行乐坛屈指可数的无论是形象、气质、唱功都俱佳的艺人。内地流行乐坛真正这位既年轻漂亮又具备演唱实力的小公主,2007年被称为“实力派唱将之首”。

  这个受到歌迷和媒体追捧的女孩,她却青睐有着百年历史的荷兰世爵跑车。世爵品牌诞生于1880年,最早在马车制造业享有盛誉。120年间坚持全手工量身订制的造车方式,受到世界各地的王公贵族的青睐,订单纷至沓来,曾被誉为“欧陆的劳斯莱斯”。本次与谭维维“搭档”的是世爵C8Laviolette跑车。车身为世爵最经典的银色,配以唇红内饰,带有玻璃顶篷,可从外直接感受其强劲的V8发动机。

  C8 Laviolette是一款带有精致玻璃顶篷的超级跑车。世爵设计小组在进行设计时可谓煞费思量,一方面他们希望制作出一款有着优雅外形及高性能表现的跑车;另一方面也要兼顾世爵的顾客,不能脱离现有支持者的口味。最终,他们把两者完美结合起来,使C8 Laviolette既有现代感而又不失婉约,V8发动机亦确保了车子有着出众的性能。

  谭维维说起话来嗓音比较沙哑,和她对话透着一股爽快之风。我相信这股爽快之风势必和世爵风刮变欧洲一样,谭维维也将风靡中国歌坛。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