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克群为爱学琴 江美琪温岚许茹芸“三娘教子”





  “音乐大顽家”吴克群即将推出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从2/27起展开预购。这次他邀请三位师妹江美琪(小美)、许茹芸(琇琇)和温岚(Landy)跨刀担任新专辑的广告女主角,别看吴克群有三美对他相伴而羡煞旁人,小美、琇琇和Landy对于帮她们量身打造畅销金曲的吴克群总是交歌太慢而颇有微词,在好歌难求的情况下,师妹们只好使出浑身解数来讨好吴克群,果然创作小天王魅力惊人,而这支电视广告将从2/25开始播出。

  写歌功力备受肯定的吴克群,可说是当今歌坛被邀歌的火红创作天王,只是吴克群为他人创作歌曲时总是量身打造,加上坚持慢工出细活、对质量极为要求,所以吴克群每次遇到来催讨歌债的歌手时,都让他非常不好意思,后来为了避免延误别人的发片期,吴克群只好学着拒绝说:“如果时间来的及,我再帮你写哦!”而最近他受好友Ella之托,要为S.H.E写歌。

  相对于许多歌手苦等不到吴克群的创作,有幸等到吴克群作品的歌手,诠释出一首首的畅销金曲,像是温岚的《傻瓜》、许茹芸的《好听》、《男人女人》,以及更早前为好友江美琪量身打造的《爱哭鬼》,首首都是传唱度极高的动人情歌,而吴克群精准剖析女生内心世界的词曲创作功能,简直让他成为透视女生心声的代言人,三位好友也特别为他客串演出新专辑广告。

  吴克群新专辑《为你写诗》的广告,针对他“完全不会”弹钢琴的特点,找来小美、琇琇和Landy拍了三段广告,她们分别以赞叹口气说出:“会弹钢琴的男生,好帅哦!!!”而为了让心仪的女生觉得自己帅,钢琴程度只有“一指神功”的吴克群不惜从零开始,冲到女生旁边大声地以坚定语气宣告:“我要学钢琴!”虽然四人都分别只有一句台词,却因为彼此太过熟稔而笑场连连,第一位上场的小美和吴克群是多年同门兼好友,两人视线一对上就莫名想笑。而以性感眼神展现放电功力的Landy,更让吴克群不知看哪里才好。以一身白色衣裙装扮的琇琇浑身透露出清纯气息,看得吴克群忍不住自己即兴加台词,“亏”她两句:“护士服,不错哦!”

  小美、琇琇和Landy特地来帮吴克群友情客串新专辑广告,也是以实际行动作为他帮她们写出代表作的答谢,也借机再次恳求吴克群写歌,三姝在拍摄空档使出浑身解数来伺候为了新专辑忙到没时间睡觉的吴克群,许茹芸不但送上热咖啡,还发挥“ㄋㄞ功”撒娇。电力超强的温岚则以撩人姿势在吴克群耳边吹气,用美人计展开攻势。至于江美琪则仗着和吴克群多年的好交情,一下子做搞笑动作帮他提神,一下又暴力出拳威胁他快快交歌。让旁人见识到,不止会弹钢琴的男生很帅,像吴克群这样会写好歌的男生更帅!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克群 | 江美琪 | 温岚 | 许茹芸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