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刘芮伊收获“天使”礼物 摘2007内地最佳新人奖


  随着07年结束的钟声响起,两地歌手又到了领取他们成绩单的时候了,没到这个时候结果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近日“07年内地最佳新人评选”榜单的揭晓,让人不禁惊叹,这个“意外”,来自——刘芮伊

  这次“魅力女生”刘芮伊无疑是大赢家;芮伊凭借《天使恋人》《锐不可挡》《咖啡香》等精品音乐,人气急剧攀升,稳捧桂冠!而内地新生代“天王”黄晓明却屈居第三。这个结果让人惊讶的是“黄晓明的上空天使在飞翔”刘芮伊的轻松获胜,确实令黄晓明的粉丝们大跌眼镜(但愿不是名牌货啊);而07年,芮伊所付出的努力和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电视剧主题曲《咖啡香》到抗灾图片MV的北京音乐《锐不可挡》,再到《天使恋人》多变的风格、扎实的唱功、唯美的音乐和精良的制作…相信没有人会对芮伊的“胜利”提出异议,也提不出异议!

  笔者为此专程找到了芮伊,一是向她表示祝贺,二是想了解下她此刻的心情和感受…当笔者问到芮伊拿奖后的心情和新年的愿望时,在舞台上魅力四射的芮伊却想小姑娘般腼腆,她戏称这次拿奖是“天使的礼物”。

她说:我的努力还不够,实力也有待加强,还有很多东西要学…这次拿奖主要是歌迷和广大朋友的厚爱,谢谢他们,没有他们,就没有现在的刘芮伊…希望08年继续拿奖,但希望到时新人这个头衔变成歌手…”感觉得到,芮伊确实有股与众不同“锐不可挡”的气势与自信…对于08的计划,芮伊只说了四个字:加倍努力!

  加油芮伊,一个锐不可挡的音乐天使,从新人到歌手的蜕变,我们永远支持你!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芮伊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