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满满爱心献无限温暖 花儿乐队慈善歌友会募善款


花儿向北京台记者送上给小霞的礼物
花儿向北京台记者送上给小霞的礼物

  近日一场主题为“捐出压岁钱,挽救花季少女”花儿专场爱心歌友会在京举办。如今以人气及卖气无一遗漏包揽国内所有各大最受欢迎乐队奖项的花儿乐队四位团员,不遗余力参加各种公益慈善活动,将他们从歌迷中获得的荣誉及广泛支持极力回报于大家。活动当天,来自于北京数百个爱心家庭积极参与到此次爱心压岁钱行动中来,和花儿乐队共同为一位白血病少女闫晓霞筹集善款,疾病虽无情,可是闫晓霞收到如此之多的爱心援助,又无疑让她成为众多疾病者中最为幸运的一个。

  闫晓霞罹患的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为了治病,家中已经卖掉了包括房子在内的所有财产,但是目前闫晓霞后续的十余万医疗费对于他们来说,仍是一笔天文数字,在得知北京电台的“爱心计划”2008压岁钱公益之后,闫晓霞的父亲抱着一丝希望打通了北京电台的热线。事后北京电台决定,将闫晓霞作为“爱心计划”的最重任务,一起为她募集后续医疗费用。在电台记者的跟踪采访中,记者意外了解到晓霞特别喜欢听花儿乐队的歌,便与花儿乐队取得联系,花儿乐队在得知此事后非常关注,并立即表示愿意为闫晓霞举办这此专场爱心歌友会,以实际的号召力为她筹集到更多善款。

  在现场,花儿乐队用他们一向积极快乐的音乐向远在病榻之上的晓霞传去了他们的问候与鼓励,并将自己出道以来的全套签名CD送给她,花儿以如此的方式来表达出,无论是在音乐的道路上,还是在与疾病抗争的道路上,虽然都要承受艰辛与痛苦,但是,一定要有一颗乐观与顽强的心,只有如此我们才不会被打败。花儿的这份礼物及祝福让现场数百亲子家庭感动不已,这些家庭中,大多数子女都是花儿乐队的铁杆粉丝,陪同来到的父母或亲人都无不为花儿的行动感叹,花儿乐队不仅用音乐使人快乐,更在他们实际的行动中教人乐观,在现场的家长们纷纷表示,现如今在子女的带领下,自己也已经成为了花儿乐队的忠实歌迷!于是,不光是很多花粉们拿出了自己过年收到的压岁钱奉献出一份爱心,很多家长们也同时伸出援助之手,希望帮助闫晓霞能闯过难关。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