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唱作才女郭易新年新造型 展现喜庆甜美一面(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8日14:48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唱作才女郭易为配合新年期间的宣传,特别拍摄新的造型照,首次向歌迷展现自己喜庆甜美的一面。

  郭易自出道以来,不管是前卫感觉的EP《宠姬》时期,还是现在个性独立的专辑《夜·色》期间,其造型方面的感觉一直与节日的喜庆气氛关系不大。郭易本人也笑言,自己一直属于“撩伤”一派,乐风暗藏残酷,确实没什么节日气氛。

  而这次,因为专辑推出后大受欢迎,为回报支持郭易的歌迷,其内地公司乐尔唱片特别推出专辑同名主打歌《夜·色》的REMIX舞曲版本,邀歌迷跳舞过大年。为了配合这次宣传,郭易也一改往日的既定风格,拍摄了一组全新的造型照,大红的背景,甜美的笑容,彻底展现出其青春动感的一面,也散发出浓浓的节日感觉。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