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07年度十大最爱情歌评选 刘思伟超越孙燕姿(图)

  "LOVE RADIO 2007年度十大最爱情歌评选"结果于2008年情人节新鲜出炉,刘思伟作为黑马力压孙燕姿冲到了第五的位置,赵薇的《天使旅行箱》拔得头筹。每一年的情人节LOVE RADIO都会给情侣们一张情歌榜单,今年活动获得了空前热烈的反响,共有10万8千多人次参与了LOVE RADIO 103.7 FM“年度十大情歌”的票选,掀起了一阵最爱情歌热潮。

  本次LOVE RADIO103.7“年度十大最爱情歌评选”的前三甲情歌,分别是来自赵薇的《天使旅行箱》、梁咏琪的《原来爱情那么伤》以及周传雄的《蓝色土耳其》。梁咏琪去年成功在内地和香港举办了两场演唱会,在今年刚刚结束的春晚中,梁咏琪表演了两个节目,足以证明了她的超高人气和地位。

  刘思伟作为一匹黑马冲到了第五名的位置,甚至超过了孙燕姿的《我怀念的》,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刘思伟演绎的《找个好人就嫁了吧》,用他那带有沧桑和抒情的歌喉迅速抢占了上海滩,俘虏了上海听众的耳朵。现在女孩之间流行这样一句话:“找个好人就嫁了吧,可惜不是我”,这首歌道出了她们对待爱情和生活的态度和看法,引人深思。

  07年刘思伟收获良多,在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与周杰伦,陈奕迅共同提名无线音乐超人气搜索,中华情的演出,各地商演不断,作为一个新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刘思伟谦虚的表示:很感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希望继续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用音乐来表达他对歌迷的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思伟 | 梁咏琪 | 孙燕姿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