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胡彦斌开春情歌主打《巴黎铁塔》 歌迷浪漫推荐


  内地天王胡彦斌成立个人厂牌「风风火火」后发行的第五张创作专辑《男人歌》以其不强调刻意的再突破,而是反璞归真的回归到一个最简单、单纯的唱法,要凸显的只有“真实”:真实的情感、真实的好音乐、真实的好声音,获得巨大的成功转型!不仅前两波主打《男人KTV》、《婚礼进行曲》在整个华语区域热到发烫,在各大排行榜上无可匹敌的亮眼表现,也让公司、歌迷愈发深刻感受到《男人歌》实可谓“后劲十足”,同时让这张标志着胡彦斌向男人转型的创作专辑为他奏响了全新主流情歌歌王的成功号角!

  《男人歌》在销售和口碑上的大获全胜也让胡彦斌在2008年一开年即获得三项重要颁奖礼“男歌手奖项”的权威认定:中国歌曲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中国流行音乐原创榜最受欢迎男歌手,雪碧榜最佳演绎男歌手!这样突出的成就的确是让胡彦斌收获满满,也再度用成绩凸现了他内地第一天王的位置依旧无人超越!与此同时,一线销售市场的反映尤为直接证明了胡彦斌能够一路揽下如此丰厚的奖项又是何等当之无愧!20万买过正版的歌迷更是发现《男人歌》其实就是张十分耐听,十分好听,且首首都可作为主打的超值冠军专辑!

  2008年开春第一浪漫情歌主打《巴黎铁塔》——好听,才是流行音乐不可匹敌的真正王牌!

  在两波主打都已取得了超出预想的视听效果之后,无论是胡彦斌参加的大大小小的颁奖礼或演出现场,媒体及歌迷都纷纷向“胡董”及公司表达了对专辑里其它歌曲的喜爱之情,除了《男人KTV》及《婚礼进行曲》之外,其中《巴黎铁塔》被点名及强烈推荐的呼声无疑最为热切。

  在单曲大行其道的年代,能有一首好歌突围成功,就异常珍罕了,胡彦斌的全创作专辑《男人歌》居然如此令人难割难舍,首首都是好歌,但公司最终也只能有所考虑及侧重地定制推广计划,并且非常难以决定地安排了先后顺序。然而,其实真正的好歌总归不会被掩埋的,发表了终会被肯定。听众亲耳的体验是最好的音乐推介方式,好听与否,总是要听过才知道。《巴黎铁塔》这首典型的慢板情歌,虽然最终还是被决定放在第三波主打力推,但是来自于整首歌无可挑剔的夺目光彩最终使得《巴黎铁塔》突破层层包围,一举跃居成为新年开春浪漫情歌的第一主打!

  于是,发现在众多的音乐视听网站页面上,出现了类似“男人KTV、婚礼进行曲是不错,但是推荐大家也要听听巴黎铁塔哦,个人更喜欢这首”的留言评论。这就是好音乐自然而然引发的共鸣,它或许没有那么来势汹涌,铺天盖地,但是口耳相传,慢慢渗透一样也有亮眼表现。动听是王道,在大家都忙着追逐“节奏音乐”潮流的时候,太多忽略好旋律企图走节奏取胜捷径的作品如潮水般涌来,《巴黎铁塔》可能是非常典型的范例,大声而强有力地证明,动听旋律永远是流行乐坛终不可敌的一张金色王牌!

  2月18日,这首单纯以动听旋律、真挚情感、不饰雕琢的表达打动人心的情歌《巴黎铁塔》终于在更大的范围内,用更正面直接的方式,通过全国媒体,浪漫推荐给大家。

  再难拒绝的浪漫告白 令高傲女生不再高傲的温柔等候

  《巴黎铁塔》展开异国浪漫的广阔视野,从甜蜜到感伤,从平静优雅到衷心等候。整首歌浓缩了歌者对心仪少女的全部感情变化。从邂逅的吸引,到跟随的痴迷,再到最后愿意为她专注等待的深情告白,歌词极具画面感地描绘出在巴黎铁塔之下,浓浓的爱恋情节。在每一个女人心中,都有一处不可攀越的浪漫高地,然而正是如此令人仰望的视角,却很难让真正爱她的人给予她真心的呵护。胡彦斌的《巴黎铁塔》准确拿捏了对心仪少女的温柔劝服及衷心守候,加上旋律的浓郁美感将一生一世的承诺唱的令人感动十足,再难拒绝。

  胡彦斌的《巴黎铁塔》用一种极为现代感的演绎形式,诉说出高傲少女遍寻真爱,却不知“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等候的浪漫情节。在旋律上的娓娓动听加之编曲上的浓郁甜蜜情怀,在这初春料峭时分,带给人心怀舒展的浓浓暖意。

  站在巴黎铁塔的你,终究希望得到的是什么?是梦幻之中高处不胜寒的苦苦守望,或是在你的视野之下,有人为你付出的真心等候?不要在后知后觉之后,才惋惜你错过真爱实在太久。《巴黎铁塔》,再难让你拒绝的浪漫告白,2008之初,胡彦斌认真歌唱出每个女生都值得拥有的温柔呵护。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彦斌 | 无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