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08怀特岛音乐节6月开演 完整演出名单出炉(图)

1968年第一届音乐节盛况

性手枪
2006年音乐节盛况
2007年音乐节


  夏天一到,大大小小的音乐节都将热热闹闹的相继开锣,全世界的摇滚乐迷又要忙活起来了。一年一度的怀特岛音乐节也于早些时候将今年的阵容和一些相关信息公之于众。

  本年度的音乐节将于6月13日——6月15日在老地方希克罗斯公园举行。这个曾经在上个世纪60年代末、七十年代初吸引了Bob Dylan、大门乐队(The Doors)和吉米-亨德里克斯(Jimi Hendrix)等等众多摇滚乐之神前来演出的音乐节自2002年重振旗鼓之后,风光不减当年。

不但每年都有不少风靡全球的大牌乐队登台献艺,更有数以万计的摇滚青年从世界各地赶到这里,在音乐中纵情狂欢。

  本届音乐节可谓大腕儿云集。三天的压轴乐队分别是近年来急速窜红的英伦新贵Kaiser Chiefs、朋克鼻祖级乐队Sex Pistols以及去年重出江湖的英国老牌劲旅警察乐队(The Police)。据说Sex Pistols为这次的演出专门创作了新歌儿,要知道他们已经将近30年没有新作问世了,这几把老骨头将焕发怎样的新光彩?很是值得期待。

  由几个年轻有为的英伦小伙儿组成的新锐乐队The Kooks将在第三天上台表演,他们2006年在怀特岛音乐节上的演出十分出彩,制造了巨大的轰动效应。风格多元化的Zutons乐队、已过花甲之年的朋克教父Iggy和他的乐队The Stooges、前Stone roses主唱Ian Brown、被《NME》冠以大不列颠最佳流行乐队称号的Starsailor等等新老大牌也将一一亮相音乐节。另外像英国“小黄鹂”Lilly Allen、拥有中国血统的创作型才女KT Tunstall、乐坛新秀Kate Nash这样的女歌手也为本届音乐节增色不少。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音乐节首度开辟了第二舞台——The Big Top。这个大帐篷式的场地可容纳5000名观众。乐迷比较关注的门票价格较去年稍微上调了一点儿:含露营的门票价格为130英镑,不含露营的则为110英镑。儿童的这两种票价分别为65英镑和55英镑。

  如此之多的大腕儿轮番上阵、密集轰炸在场乐迷的视觉听觉,相信本届音乐节定能成为今夏让广大乐迷津津乐道的一顿现场音乐大餐!

  音乐节阵容完全名单:

  主舞台

  6月13日:KAISER CHIEFS、N.E.R.D、KT Tunstall、The Hoosiers、The Wombats、Joe Lean & The Jing Jang Jong、The Answer

  6月14日:THE SEX PISTOLS、Ian Brown、Iggy & The Stooges、The Zutons、The Enemy、Kate Nash 、The Cribs、Amy Macdonald、One Night Only、Black Stone Cherry

  6月15日:THE POLICE、The Kooks、Lily Allen、James、Starsailor、Scouting for Girls、Newton Faulker、Delays

  Big Top舞台

  6月13日:The Stranglers

  6月14日:Sugababes、The Australian Pink Floyd Show

  6月15日:Feeder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怀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