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BOBO组合赴香港宣传签售 被港媒追问不雅艳照门



  由井柏然和付辛博组成的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BOBO组合自从去年出道以来一直在马不停蹄的出写真,发唱片,开歌会以及参加各种时尚及颁奖活动,就连今年的除夕夜也是在电视台中的工作中渡过,可谓是一刻不得闲。

  新年春节刚过,BOBO组合近日就带着第一本写真集《BOBO•双城记忆》赴港举办首次的香港签售会,当天除了有大批粉丝到场支持挤满了整个上水广场外,BOBO的首次香港宣传也吸引了众多香港媒体跟踪报道,BOBO承诺今年将会更加努力工作,回报FANS和媒体的支持。

  对于首次在香港举办签售会,井柏然与付辛博刚上台就用广东话介绍自己,与歌迷拉进距离。由于恰巧赶上刚过不久的西方情人节与中国传统的元宵节,现场BOBO除与FANS互喂元宵外,还与FANS玩游戏,又与胜出者拥抱,引发台下尖叫不断。当被记者问到如何度过情人节有没有收到女生送的巧克力时,井柏然即笑说:“有!不过我拒绝收,因为收了礼物就好像接受了那女生,所以还是不收比较好,免得引起女生的误会。“付辛博则认为避免不了,更现场自暴曾在校读书期间遇到只是离开座位短短几分钟的时间就收到满满一桌子巧克力的经历。

  由于BOBO组合的名字与陈冠希前绯闻女友陈文媛的英文名相同,在采访环节中一直被港媒追问现在出现这种状况可会感到尴尬?付辛博则笑道:“不会!因为我们的名字都有‘Bo’的汉字拼音,所以Fans才替我们取了这个名字。”随后被问到可否看过那些照片时井柏然表示:“有听身边的人议论过,这件事在内地很受关注,但由于一直在赶录新专辑没时间上网,没有看到。”并呼吁大家不要再看有关照片,希望这场风波早日散去。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BOBO组合加入"朝阳行动"慈善大典演"绝活"

陕西卫视《朝阳行动2008.水窖寄深情》明星慈善大典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彩排阶段,来自国内演艺文化界的陕西籍明星汇聚一堂,用实际行动来表示对陕西电视台关注家乡榆林缺水山区大型公益行动的全力支持...

08-02-02 19:0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柏然 | 付辛 | 付辛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