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爱心互联公益大行动 > 活动新闻

春暖2008 业界大腕与群星携手助力互联网公益

胡海泉 杨坤
胡海泉 杨坤

玺恩 鲁向东 海泉
玺恩 鲁向东 海泉

  2月19日,虽然全国各地还荡漾着春节浓浓的喜庆气氛,而大多数人们早已在各自工作岗位开始了新一年的忙碌。正所谓一年之际在于春,就在当日,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华友数码传媒承办的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行动之《爱心互联》主题歌活动完成了其最后一次录制,为耗时近一个月的该主题歌录制活动划上了圆满句号。

  当天,包括中国移动副总裁鲁向东、搜狐CEO张朝阳、中国雅虎总裁金建杭、国美电器副总裁孙一丁等业界大腕以及海泉、杨坤、苗圃、李霞、叶蓓、玺恩等明星聚首亚洲最大的录音棚完成了《爱心互联》的歌曲录制,他们也将成为本次活动最后一批支持嘉宾。

  业界大腕与群星助力互联网公益首次聚首

  据悉,在1月21日,《爱心互联》主题歌活动正式鸣锣开启。而在活动启动当天便得到了众多艺人和互联网领军人物的全力支持,并在活动进行中创造了诸多亮点。因《爱心互联》的主题曲不光有豪华群星助阵,更有众多互联网领域的知名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歌曲的录制,这是互联网领军人与群星的首次为公益聚首,规模空前。

  就在1月21日至28日,该公益活动在短短一周时间里就迎来了众多互联网界大腕和大牌明星的踊跃加入,羽凡、张靓颖、黄征、丁薇、尚雯婕、汪正正、李慧珍、老狼、韩晶、BOBO组合、安琥、高明骏、李小璐、罗海琼、王思懿、古峰、周奇奇、大鹏等明星分四批次进棚录制完成该公益歌曲。

  春暖2008 爱心互联你我他

  虽然《爱心互联》主题歌录制活动已经划上圆满的句号,但当人们了解到有这么多大腕和明星参与时一定会发出大大的惊叹号。可能会有人问为何一次互联网公益主题歌活动能聚集到鲁向东、李正茂、张朝阳、唐骏、江南春等数十位业界大腕参与?为何这些在互联网领域笑傲江湖、指点江山的大腕们能走进录音棚初试啼声?为何这么多大牌明星能为互联网的一个公益活动而踊跃支持?

  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人人都有一颗真挚的心,都愿意为公益献出微薄之力,都想在这个春天用自己的爱心温暖2008。更何况《爱心互联》表达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爱和互相鼓励的精神,是2008互联网第一个公益大活动。

  他们为此抽出宝贵的时间义务参加这次活动,有的带病坚持录制,还有的推迟重要会议和取消演艺活动。虽然在这首歌曲中,每位明星和业界大腕只有为数不多的几句歌词,但大家仍然非常认真,无论是录制前的准备工作,还是演唱时的感情表达,他们都颇为敬业,这当中张靓颖和羽凡的话或许最具代表性。

  其中张靓颖在录制现场时表示,帮助落后地区发展是我们的责任与义务,自己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这么有历史性意义的活动中来,并且十分愿意尽个人的微薄之力为此做出应有的努力。

  而一贯热衷社会公益事业的歌手羽凡,在喜得贵子忙于做奶爸和为新专辑录制MV的繁忙情况下,对这一次参与录制《爱心互联》羽凡更是义不容辞,羽凡说,照顾小孩再累也高兴,因为那种成就感是内心的一种温暖的感受。献爱心也是一样,公益活动他能够参与就是对他的信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向东 | 张靓颖 | 杨坤 | 张朝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