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4月载歌载舞上海开唱 演绎夸张造型(图)

陈奕迅在演唱会上穿“帝王装”起舞

  尽管经历春节长假,节前就开票的陈奕迅演唱会目前出票状况不错。据主办方透露,截至昨日,已经售出约300万元票款的门票,占总票房的五成左右。而对于久未曝光的演唱会细节,昨日记者获悉,将延续去年发行的《ListentoEasonChan》专辑的舞曲概念,以歌舞的形式串联K歌之王的历年金曲。而且据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透露,由于工作档期的关系,陈奕迅在这次巡演之后最快要到2010年才能再举行个唱。
上演男版《天鹅湖》

头戴怪礼帽

男扮女装穿婚纱


  据了解,正是因为考虑到春节长假对票房销售可能造成影响,加上3月、4月将迎来2008年演出市场第一个高峰,连续两月将会有十几场流行音乐演唱会在上海各大小场地举行,所以这场将于4月26日举行的演唱会,提前到1月底正式开票。昨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这场演唱会的门票销售信心十足,“上海的市场很大,陈奕迅的实力又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去年他横扫整个香港乐坛各大颁奖礼,而且多年下来积攒了不少金曲,人气也不用担心,这场演唱会还没有开票歌迷的反应就很强烈,光是预定就已经超过80万元。

而且我们相信,同一时期同规模同类型的演出中,这场演唱会也与众不同,就像他2006年的那场个唱一样,他总是能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该工作人员同时透露,今年陈奕迅的世界巡演从台湾起跑,其中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因为要通过这场演出为上海的演唱会“试水”,“从曲目安排等各方面,准备中的陈奕迅演唱会将会针对上海歌迷设计一个独一无二的特别环节。”

  其他演出内容的部分将以歌舞进行串联,并融合戏剧元素。在开场部分,陈奕迅将穿着婚纱唱着《白玫瑰》缓缓升起到巨大的鸟笼中,用温柔的情歌唱出痴心人对爱的无限执著与期望;而在演唱《裙下之臣》的时候,陈奕迅将会配合歌词,从一群女子的裙下滑过;在演绎歌曲《玛利奥派对》时,陈奕迅将身着囚服与舞群大跳激情舞蹈,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和戏剧般的矛盾冲突感。演唱会导演JenniferChan介绍,此次演出在整体编排上,将从开始的华丽伦巴舞到末尾的激情帝王装束,巧妙地将戏剧所拥有的表现方式融合到演唱会中,增加更多看点,使一场演唱会除了听之外,更多了一大“看点”,颠覆以往男歌手演唱会上缺乏看点的传统。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