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不插电频道 > 不插电新闻

张震岳MC HotDog狮城 不插电演唱会打乖仔牌

张震岳见识到新加坡歌迷的热情后,答应下一次的演出将回复摇滚本性。


    张震岳的“不插电”Live演唱会上一改常态,不脱裤不骂粗话,乖乖唱足2个半小时,还得为热情歌迷“灭火”,让大家不要太high!

  从来没有看过一场演唱会,是台上歌手要呼吁歌迷:“不要太high”的。大概也只阿岳和MC Hotdog有这个能耐,把“不插电”演唱会,唱得全场起立high起来。

  在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举行的这场演出,一开始就打着unplugged旗帜,但显然歌手和歌迷都不习惯安安静静唱歌的张震岳。

歌迷们“忍耐”了半小时,当MC Hotdog出场时,前排歌迷立刻跳起来,还有人拿起大大的“站”字,呼吁其他人一起站起来,全场歌迷再也坐不住,跟着MC Hotdog的歌曲《就让这一首歌》、《我爱台妹》以及《母老虎》一起摇摆。据说,这可是滨海艺术中心音乐厅第一次有全场歌迷站起来,阿岳和MC Hotdog魅力真不小。

  MC Hotdog见歌迷如此兴奋,开玩笑地说:“今天这场演唱会不是要你们high的,你们不要太high!”

  不过歌迷一“站”不可收拾,之后只要有一听到快歌,都会自动站起来。连阿岳也忍不住“抱怨”:“我彩排的时候就觉得,怎么慢歌那么多?是谁排的(曲目)!”还指着躲在幕后的助理小胖,假装生气地说:“是不是你?”惹得全场大笑。

  除了自己的歌曲如《爱我别走》、《爱的初体验》《思念是一种病》、《分手吧》等经典,阿岳也唱了写给莫文蔚的《真的吗》和杨乃文的《我给的爱》,以及林良乐的经典《温柔的慈悲》。
张震岳见识到新加坡歌迷的热情后,答应下一次的演出将回复摇滚本性。 

  两个半小时唱到底 坚持不encore

  阿岳两个半小时一唱到底,坚持不encore。

  贯彻“演唱会嘉宾是多余”、“encore也造假”的原则,阿岳昨晚的演唱会没有嘉宾,也不encore。除了MC Hotdog(阿岳之前已澄清他是团员,不是嘉宾)并没有其他歌手。

  而在唱完《思念是一种病》时,他看着台上的曲面表,然后对观众说:“本来到这里,他们要我假下台,然后encore我再假上台,但我觉得不想这样,我们就唱到底就好吧!”引得观众喝采鼓掌,表示支持。

  明知道不会有encore,但当阿岳唱完最后一首歌《爱我别走》时,观众还是不肯离去,全场起来高喊encore五分钟,等到音乐厅灯亮起,工作人员上台收乐器,观众确定encore无望才渐渐散场。

  乐手玩疯了 自称像陈冠希

  阿岳昨天打出乖乖牌,反倒是乐手玩心大起?

  昨天阿岳由始至终都循规蹈矩地唱歌,不但没有“大动作”,连说话也很规矩。反倒是乐手黄冠豪在自我介绍时,搞笑地说:“人家都说我长得像陈冠希”,趁机幽了最近的新闻人物陈冠希。

  阿岳于是“爆料”说:“他都自称黄冠希啦。”然后对冠豪说:“你快把裸照拿出来!”惹得观众捧腹大笑。

  助理模仿五月天 全场笑到翻

  阿岳的助理“小胖”被拉上台模仿五月天,笑翻全场!

  阿岳的乐团和幕后工作人员原来“卧虎藏龙”,助理模仿五月天阿信维妙维肖,keyboard手开口唱庾澄庆的《靠近》惊艳全唱。

  厉害的是,小胖过后模仿阿信唱《志明与春娇》,学得像极,让观众都笑翻了天。一旁的阿岳不忘作弄他说:“你死定了!”

  花一个半小时 为千名粉丝签名

  阿岳在演唱会后花了一个半小时,为近千人签名,会场外的专辑和周边产品也被抢购一空。

  昨晚歌迷的encore心愿不能完成,于是“转战”场外的签名会,希望和阿岳有近距离接触。演唱会之后,场外出现长长的人龙,近千歌迷耐心等待阿岳和MC Hotdog在他们的专辑、演唱会t-恤和手机吊饰上签名。而两人花了一个半小时才签完。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