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简美妍浪漫出镜《巴黎铁塔》MV 胡彦斌怀抱美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1日13:38 来源:搜狐音乐

  在第2季度的收视冠军节目《名声大震》中,胡彦斌与简美妍凭借在本赛季中的默契配合,以压倒全场之势最终夺魁,这让大家不但领略到此二人无论是深情的慢版情歌演绎,或是热情征服舞台的汹汹之势都的确让他人望尘莫及!而如此毫无瑕疵的精彩配合更让众人纷纷以“天王公主”绝配之名相称胡彦斌与简美妍,并期待二人能有继续合作带来更多惊喜!

  此次,胡彦斌新专辑《男人歌》第三波主打《巴黎铁塔》MV自然以不二人选邀请到韩国公主简美妍来担任女主角,借以让大家能在舞台之外,感受到二人彼此之间无与伦比的绝配出演。伴随《男人歌》整张专辑的好音乐为胡彦斌带来的高涨人气和卖气,与此同时,唱片公司对于胡彦斌《男人歌》这张专辑也实可谓投入之大,在创内地歌手记录的陆续拍摄了《男人KTV》、《婚礼进行曲》、《音乐让我说爱你》、《潇湘雨》等6支MV后,EMI/步升大风音乐又一次大手笔花费拍摄胡彦斌新专辑里的第7支MV作品《巴黎铁塔》,无论是导演班底配制还是服装再到创意案,都无不以最具品质及保证的标准来精心策划安排!在女主角方面,也同时邀请来在中国地区炙手可热的韩国公主简美妍出任女一号,续写浪漫的“天王公主”爱情童话,二人在戏份上又会摩擦出怎样的火花着实让人感到很是期待!

  巴黎,是浪漫?是心酸? 前往,只为了寻找爱情丢失的答案。

  《巴黎铁塔》的剧情与很多音乐MV的情节大有不同。巴黎,在这支MV中,并非作为一个单纯的故事背景出现,而是以一个悬念的揭开作为存在的理由,而故事发生的起因,则是相恋多年的一对男女生约定要去巴黎分手,也许是因为爱情太久了,却想为彼此在分开的时候留下最后一丝浪漫的回忆,让分手不必太过心碎;然而也或许是他们还期许着巴黎之都种种的不可思议,能带来最终不必分手的奇迹。带着这样一个美好却不知道未来的界定,由胡彦斌和简美妍分别出演的男女主角启程前往巴黎,只为了寻找爱情丢失的答案。这样的情节构架无疑让整支MV充满了幻想的空间,伴随音乐让人进入到令一种浓重的情丝氛围中,故事瑰丽带着淡淡忧伤,却又同时闪烁着点点希望的光泽。

  《巴黎铁塔》MV概念:

  这个MV 比较特别的地方在于 一个奇怪的意念

  男女主角一开始就在寻求一个黑色的梦想 他们想去巴黎分手

  也许是这爱情已经太久

  也许是这爱情再难有新鲜感

  也许他们还指望着巴黎的浪漫 能带来不必分手的奇迹

  这个MV 比较不同的地方在于 有别一般MV 营造一种冷酷的爱情意境

  男女从相约见面 牵手 倚靠… 一切看似正常的约会情节

  偏偏透露着一种诡异的冷淡疏离气氛

  闷闷的 低沉的 镜头缓慢的

  而内含一种走向冷酷意境的张力

  这个MV 比较不同的地方在于 从头到尾没有对嘴画面

  为了将冷酷没有热情没有温度的爱情 持续着 凝结着

  所以不打算放进对嘴画面 以免中断了越来越难过的观看心情

  胡彦斌首次入戏演绎情感多重面 归功于简美妍“实在太会带戏了!” 是真?是假?

  大概是由于此次女主角简美妍很相熟的缘故,胡彦斌本人也极为入戏,随着剧本情节的推进,也突破了以往以对嘴为主线的MV拍摄方式,从二人的甜蜜抱拥及接吻,到彼此之间的情感梳离寂寞,再到近似于陌生礼貌的相邀前往巴黎,胡彦斌的尺度把握实在恰到好处,经常一个长镜头都

  是一遍过,特写补拍也能情绪饱满!丝毫不会因为长时间工作而带有疲惫之意,大概是有美人相陪,天王自然情绪好好,在镜头前才不打折扣。而整支MV也较之从前有了很多改变,特写以突出情节意境的地方也都以丰富的镜头表现填满,无论是室外或室内,拍摄地点丰富而多变化,让人能被紧凑的情节所吸引。在谈到此次胡彦斌在MV中的精彩表现时,他更是将功劳全部都归于简美妍,说:“简美妍她真的太会带戏了,而且她每一个眼神和动作都能够带来感觉给我,让我突然知道该怎样继续下去。”看来,天王的确难以招架公主的步步为营。胡彦斌也迫不及待的说:“希望能早一点看到这支MV啦,对于我和美妍在舞台下的又一次合作我自己对此也很期待!”唱片公司则表示3月上旬将推出这支MV,不过MV的预告片将在2月底提前上线让大家过眼福。

  英雄难过美人关 胡彦斌吻戏“吃到甜头”

  《巴黎铁塔》拍摄期间,室外温度已冷到将近零下十度,然而其中一场戏却是在一个30多层的高楼顶上拍摄,加上寒风阵阵,实在让人难以承受。但是胡彦斌、简美妍二人却要穿着薄薄的春装进行拍摄,冷冻程度可想而知,基本上是导演一喊卡,周围的工作人员立刻就跑上前去给他们批上衣服。简美妍更是不停发抖冷到不行,胡彦斌几次都把自己的外套拉开,让简美妍钻进来取暖。呵护程度有增无减,虽然要饱受寒冷,可是有美人在怀,胡彦斌所享艳福的确羡煞旁人!

  简美妍也在现场因为语言不通的缘故很是依赖胡彦斌,无论是什么事情都会第一时间告诉胡彦斌,再由胡彦斌来传达。在拍摄吻戏之后,胡彦斌被大伙儿开玩笑的问到感受如何,还腼腆的说:“还满甜的!”而事实简美妍之前在嘴唇上涂了香橙味道唇膏,让天王大吃甜头!而胡彦斌如今也处处维护简美妍,费心至极,实在可谓是“英雄难过美人关”!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