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江蕙护嗓费玉清送秘方 歌迷盼蕙姐昔日情人登台

  江蕙“初登场”巨蛋演唱会进入倒数56天,昨加场门票开卖抢手再让售票系统当机。早在去年底,她便进入备战状态,闭关在家背歌词、练肢体,偏偏不敌天气湿冷还是感冒,为怕咳嗽伤嗓有愧粉丝,这几天她拚命吞止咳偏方,疯狂行为被好友笑称“神农尝百草”。

  年前开始台北天气湿冷,常出现10度以下低温,怕冷的江蕙虽战战兢兢保暖,但仍因压力太大,先是皮肤过敏搔痒,这几天更“中奖”罹患感冒,喉咙搔痒、咳嗽,好在加场门票销售抢手,昨晚她笑说:“本来很紧张,担心只能卖个2、3 千张,真的感谢大家不弃嫌啦。”

  由于咳嗽难愈且最伤嗓,她这几天家里桌上堆满“护嗓法宝”,从喉糖、薄荷、八仙果、枇杷膏到冰糖炖梨子等,只要一听说能保护声音,她照单全收,深怕像歌神张学友之前在演唱会时重感冒,演出被迫喊停的可怕事件重演,而她多年至交小哥费玉清也听说她压力大生病,赶紧送暖致电关怀,送上的保嗓秘方,就是开唱前两周得封口,避免跟任何人讲话。

  天后为演出百分百尽心,忠实粉丝也挖心掏肺全力支持。从去年12月17日开始在江蕙“蕙声蕙影”全球信息网站开放的“演唱会必唱歌曲”大票选活动,2个月来累计上百万的票选成果,受青睐的前五名歌曲分别为《艺界人生》、《酒后的心声》《家后》、《博杯》及《落雨声》,是多年来被视为台语歌的经典之作。

  聪明网友抱持“只要歌曲票选入榜,演唱会就能看见本尊现身”的心态,拚命鼓吹志同道合的粉丝上网一同点选她和昔日情人洪荣宏合唱的《忧愁的牡丹》,果然让这首歌累计了141538票,比她和阿杜近年来合唱的《梦中的情话》多出8 万多票,成为男女对唱情歌冠军。目前因节目流程尚未出炉,男嘉宾部分只有末场决定为昔日师兄周杰伦,但因票选时间29日才结束,江蕙也欢迎粉丝继续给她意见。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