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容祖儿冷对陈冠希道歉 阿Sa誓助阿娇走过崎岖路


蒋雅文以Tube Dress上阵,成功抢去其它女歌手的风头
蒋雅文以Tube Dress上阵,成功抢去其它女歌手的风头

  英皇娱乐昨晚举行春茗晚宴,遇上同日下午陈冠希(Edison)返港举行记者会向受害女孩道歉兼宣布引退,巧合地阿娇(锺欣桐)及谢霆锋齐告缺席春茗。

  英皇娱乐昨晚于金钟举行“EEG英皇娱乐集团春茗联欢”,邀请传媒及广告商出席。因Edison刚招开道歉记者会,令晚会即成传媒焦点。虽然新闻人物阿娇与谢霆锋未有露面,但旗下容祖儿、蔡卓妍(阿Sa)等近二十位艺人出现,星光熠熠。

  对于阿娇缺席一事,英皇艺人管理部总监Mani(霍汶希)承认不想阿娇成为传媒焦点:“春茗是想让大家相聚一起放松一下!(阿娇不可以放松啰?)她来这里反倒不能放松啦!这里这么多传媒!”有传阿娇演出的电影《梅兰芳》将被删剪其演出部分?霍汶希说:“那个事情等剧组去决定。”问到阿娇参与筹款演出、广管局接获2,100宗投诉(当中1,400不成立)及出席劲歌演出又受抨击,霍汶希说:“现在是过渡期,阿娇会努力工作报答支持她的人!当然她会有不开心,但会积极面对。” 霍汶希表示不会刻意在阿娇面前不提起“Edison”,但亦没必要说,还否认阿娇与Juno(麦浚龙)婚讯及居于Juno家中的传闻。她还表示Twins与霆锋于周日(24日)到北京出席活动,届时会接受传媒访问,但表明当日不会响应事件。

  强调Twins不会拆伙


  对于Edison举行记者会作出交代,身为英皇一姐的祖儿说:“有看到!对我和观众是一个交代,作为行内人,我希望快快平息件事,而身为阿娇的朋友,她是受害者,希望她振作,我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她。”(怎么看Edison退出?)容祖儿:“不作任何评论。”而阿Sa也力撑阿娇说:“人生好多崎岖的路要行,一定要继续,见阿娇亦好努力面对,经一事长一智,我每日都有同阿娇联络!”阿Sa强调不会拆伙,指阿娇是她最好战友、姊妹、同事和好友,对事件感到心痛,但对未来Twins的工作,阿Sa是充满信心。

  阿娇早前出席无线举行的筹款节目,但不为观众接受,直至昨晚,广管局表示共收2,100宗公众人士投诉,其中1,445宗是不赞成阿娇出现节目,并认为其演出令人不安及对儿童构成不良影响。

  影视及娱乐事务管理处处长经仔细研究有关投诉内容及相关条例后,行使《广管局条例》(第391章)授予的权力,裁定上述投诉并不属该条例第11(1)条范围,即有关条例并无授权广管局处理有关投诉。广管局认同有关决定,并会依据一般程序,将有关投诉转达无线。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汶希 | twins | 容祖儿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