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格莱美赢家伦敦恶俗女艾米 黑暗中音乐灵魂(图)

毒品缠身

    Winehouse 还因为在公共场合醉酒而臭名昭著,其中包括今年1月在一次公演中抛下舞台跑去厕所呕吐。

    去年秋天在英国的一次颁奖晚会上,她对正在进行演说的U2乐队主唱Bono 大喊:“闭嘴,没人在乎你,滚蛋吧!”你从她的歌曲里同样可以发现她对酒精和毒品的钟爱。最明显的是歌曲《Rehab(戒毒)》,这首歌讲的是由捧红了《美国偶像》节目和辣妹的 Simon Fuller经营的她的前任经纪公司劝她去戒毒的故事, 当然,结果可想而知了。

    2007年5月18日的早晨,她和相识不久的男朋友Blake Fielder Civil在美国迈阿密成婚,同年8月,Winehouse取消了英国和欧洲的一系列演出,原因是健康状况不佳,她和丈夫一起出现在了一家戒毒所。尽管如此,5天后他们就离开了戒毒所,她的父亲声称女儿和女婿已到人生最低谷。Blake的父母也公开表示了对这对问题夫妇的担心,希望乐迷和业内人士一起来抵制她的音乐,阻止她继续沉沦。记者还拍到了这对夫妇浑身血迹的照片,很明显,他们有过打斗。而关于争斗的原因,Winehouse对一家娱乐小报的说法是,她在和一个应招女郎一起吸毒的时候被丈夫逮了个正着。

    英国的《太阳报》曾公布过一段视频,上面的女性正是Winehouse,她正在吸食可卡因,并声称自己已服食了致幻剂和安定。她的唱片公司也为此放弃了新唱片在美国的宣传计划。1月24日,Winehouse正式走入南丁格尔医院戒毒中心进行治疗,目的是为了赶上迫在眉睫的格莱美颁奖。

    事与愿违,计划总赶不上变化。种种原因使得Winehouse还是没赶上目前为止生命中最辉煌的时刻,虽然她一人独得5项格莱美大奖,但由于签证原因没能到现场领奖。即使如此,她还不忘给人们带来些话题:她要将格莱美的奖杯拿到监狱中和丈夫一起分享,用来证明他们坚贞不渝的爱情。

官司不断

    2007年9月,Winehouse就一桩侵权案达成和解。起因是音乐人P*Nut因歌曲《He Can Only Hold Her》的著作权问题起诉Winehouse。他的律师说,他现在可以从这首歌中收取正当版权费用了,而在这以前他得到的只有一句“谢谢”,在专辑内没有任何关于他这个真正作者的提及。

    同年10月,Winehouse夫妇在挪威被捕,原因是携带大麻。不久这对夫妇就被释放,并被处以3850挪威克朗的罚款(相当于5000元人民币)。挪威警方证实,Winehouse被传唤到法庭,在法庭上发言:“如果一个人有罪的话,他就应该亲自来受审。”她称自己是“受骗”承认携带毒品的。警方则声称在审讯中他们保证一切都是公正的,甚至还请了位英文流利的翻译来帮她。由于这个事件,引发了美国对她入境的禁令。

    11月,她的丈夫和其他4人因试图妨碍司法公正而被逮捕。起因是2007年6月他在伦敦东部的酒吧袭击了一个酒吧招待,而他却提出给当事人20万英镑让他撤销起诉。他取保候审的请求被驳回,只得在监狱等待调查结束。因为Blake除了妻子外没有其他经济来源,所以Winehouse也被卷入调查中。警方调查了她的财务公司,并要求她提供详细的开支清单。12月,她主动到警局自首,在交纳了保释金以后被释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