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方大同《Love song》反响强烈 获众音乐人追捧


  本月,方大同全新专辑《未来》第一主打《Love song》作为情人节特别音乐主题,在全国各大电台密集播放,为其3月份来京宣传造势预热。歌曲一出,各地歌迷反响强烈,虽然对于早已在香港红透半天的方大同来说,并不稀见,但还是让业内以及唱片公司为一振,毕竟再好的音乐也是需要歌迷和市场的支持才能够更长久的走下去。

  方大同的音乐实力早在他出第一张专辑时就已获得了证明,但对于方大同来说,虽是首次在内地发行专辑,可熟识方大同的人都知道这已是他第三张华语创作专辑,即便如此,方大同进军台湾、内地还是受到了诸多业内音乐人鼎立支持和强力追捧。

同以R&B超强创作功力见长的王力宏,曾经对方大同的音乐这样评价道“听过他的歌,包括这张新专辑《未来》,我觉得他的音乐功底很深,是少数懂和弦的音乐人,编曲和制作都很有深度,很想推荐给大家!”

  而方大同在台湾宣传期间强力为其站台宣传的同门师姐萧亚轩更说道,“方大同的音乐充满了多变性,音乐作品非常的丰富,听方大同的音乐就像是喂自己的大脑吃维他命。”陈珊妮、F.I.R、老狼、李泉、曹方等众多业内知名创作音乐人对方大同音乐的赞美之词举不胜举。

  除此之外,媒体的评论来的更是热情而且激烈。台湾和内地众多资深乐评人,早早的就自发的把对方大同音乐实力评论挂上了自己博客首页,引来许多媒体的争相转载,强力推荐之声不绝于耳。之前,早就有香港媒体封方大同为“香港周杰伦”,方大同更是力邀周董,希望可以在周董和自己的专辑中各收录对方的一首歌曲。周天王也说“之前听过方大同的歌,非常不错。”

  曾经某知名乐评人在自己的部落格中掷地有声的说道“在我心里不知已经颁给方大同多少座金曲奖,等了三年,他终于来了台湾。”其实这也是许多内地媒体、歌迷的呼声。同行音乐人的追捧、媒体的强力推荐、歌迷的热情如此如此之多,可以说在无形之中已经证明了方大同超凡的音乐创作实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