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刘畊宏开公司不准老婆乱露 阿沁存老婆本娶飞



  刘耕宏、王婉霏夫妻档感情美满,事业也更上一层楼,最近他们找来好友张洛君、张本渝及F.I.R.的阿沁合资开经纪公司,每人各出资100万元,公司取名为“诺亚方舟”,扬言要挽救众多“一片歌手”及演艺圈失业人士。

  刘畊宏挂名公司负责人、王婉霏负责财务、张洛君担任经纪人、阿沁则是音乐总监,虽然经济不景气,但5人还是大胆经营公司,小本经营拍摄、化妆都是好友力挺,希望能闯出一片天,让阿沁能多存点钱赶紧成家。

大家以夸张的造型展现活力,婉霏、本渝露胸又露腿,还不敌张洛君大胆激凸,过年小小发福的阿沁,则是包得特别紧。

  由于不久前王婉霏意外走光,裙底一览无遗,让刚新婚的2人备受考验,她昨天低胸爆乳亮相搏版面,刘畊宏升格当老板后,声明将亲自审核老婆的表演,只准王婉霏性感亮相,不准再露出“不该露的地方”;情人节2人赴日本欣赏周杰伦演唱会,还一起亲密泡澡,打算2年后生小孩。

  至于阿沁在教会下跪跟飞求婚,至今却仍未登记户籍,他笑说:“当时只有求婚啦!”真的结婚一定会通知媒体,不过,双方感情很稳固,尚未讨论到结婚的阶段,阿沁设立公司获得女友力挺,却不急着拉飞跳槽到他旗下,毕竟2人和陈建宁仍有3年长约,今年8月将再度发行F.I.R.新专辑。

  刘畊宏透露,公司签下不少新人,包括Ella的前男友陈熙、以及外貌长相神似吴尊的新人,将安排朝演戏之路迈进。

  至于引爆欲照风波,将退出香港演艺圈的陈冠希,是否可能成为下个签约目标,张洛君委婉地说:“加入本公司的成员都认识10几年,如果他和我们成为朋友才会考虑啦!”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洛君 | 王婉霏 | f.i.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