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演绎历代舞王代表作 歌迷拥抱惹“醋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4日08:5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皓普\图

  在华语乐坛舞王的路上走得越来越顺畅的罗志祥,在香港终于开了自己的首场大型演唱会。整场演唱会的氛围和歌曲安排很符合舞王的风格,劲歌热舞占据大半部分,中间穿插的几首经典的慢板情歌则让气氛张弛有度,小猪的良好心里素质也让演唱会的收尾部分轻松,有趣并且互动。

  演绎历代舞王代表作

  从1982年的迈克尔·杰克逊,到1992年的杜德伟,再到1999年的郭富城,罗志祥演绎了几个时代的舞王形象和招牌动作,这一环节设置新颖有趣,更彰显出罗志祥要接过结果舞王大旗,加冕成功的喜讯,每个经典动作都被模仿得惟妙惟肖,十分好看。

  与歌迷拥抱惹醋意

  由于工作太忙,小猪今年的情人节还是在工作中度过。因此在舞台上,他补办了一次情人节,并抽出一位歌迷饰演情侣。这位被选上去的女孩儿还有些羞涩,但是罗志祥十分热情,不仅拉起别人的手,到该首歌结束的时候,还给了该位女生一个熊抱。这引起了台下所有粉丝的醋意,尖叫不止,以示抗议。

  整场演唱会一直高潮不断,罗志祥的感染力通过他的舞蹈表现了出来。演唱会的最后一部分非常放松活泼,罗志祥拿出白手套,教台下所有歌迷挑起“Twinkle”舞,于是在一片摆动双手的挥动下,罗志祥首次香港演唱会成功落幕。

  更多现场:

  食风淋雨惹鼓噪 罗志祥坐吊臂升空摸胯下慰Fans

  罗志祥香港开唱 谢霆锋夫妇与Twins送花篮(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