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乐评新闻

以发片的名义开唱

  刚过完年,演唱会就有一箩筐。因为艳照门,容祖儿将顶替Twins四月红馆救场。一个好汉三个帮的是品冠,白色情人节首度开唱,同门的梁静茹、五月天、强辩乐团均要倾情站台。刚满31岁的范晓萱则继续独立,她要带着22人的庞大乐队抢滩香港,并邀请李泉助阵。

刘若英最新系列的“梦游”演唱会,打出了翻唱牌。除了破天荒地翻唱师傅陈升的《北京一夜》,《同桌的你》《倔强》《我终于失去了你》也是她的献唱曲目。最令人意外的还是尚雯婕,3月1日北展个唱的嘉宾选定了台湾独立人气乐团苏打绿。也就是说,尚雯婕的演唱会将是苏打绿的内地处女秀。

  拿娱乐圈热点作噱头,请明星同事们一同狂欢,给烂熟于心的经典一个K歌的理由,再加上混搭的作料刺激一下,就是一场相对漂亮绝对热闹的演唱会。要不是演出市场空前红火,淡出一年的陈慧琳也不会刚复出便急着开唱。Kelly在红馆定下了6月近20天档期,并扬言要打破自己连开12场的纪录。为配合个唱,陈慧琳要推出新歌+新专辑。

  唱片作诱饵啊,商演来压轴,如今几乎成了歌坛这行当心照不宣的定律。歌手们往往将音乐啦唱片啦挂在嘴上,却不知不觉地绕进了演唱会的后台。对此“天王”周杰伦最有发言权。为了南京演唱会的票房着想,“很忙”的周董终于发表了“忙人”宣言,“宣传完《大灌篮》后我会全力回归音乐,‘我很忙’将不再是我的借口。”与此同时,斗琴、街舞、抖空竹将成为周杰伦08巡回演唱会的新环节。忙到最后还是为票房奔忙。不跳舞不请嘉宾,陶喆3月1日首体开唱力求真实。去年电影今年音乐,王力宏同样回归了。预计新专辑暑假推出,巡演就提上了日程。

  “台湾三剑客”出击了,香港“独苗苗”陈奕迅还会闲着吗?他将载歌载舞的夜晚献给了4月26日的上海滩。“预计这次巡演后最快要到2010年才能再举行个唱”。言外之意,过了这村就没这店,这招够狠。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