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创意经济催生产业发展 新模式步入音乐电子商务

  随着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的全面发展,新锐的音乐思想和独特的创意思维已经成为大众娱乐传媒彰显自身节目特色和内容创新的重要构成元素。传媒的本质在于创新和创意,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的体现对于现代传媒业的发展有了更高的要求和视角衡量标准。

  2008年2月,国内首个音乐电子商务网站创意音乐素材网正式开通上线. 创意音乐材网是国内首倡以音乐内容服务商为前瞻性定位的音乐电子商务运营商,网站以最全面的音乐作品素材、最前沿的音乐风格元素、最快的内容信息更新为大众娱乐传媒及新媒体技术核心产业提供一个综合性的音乐内容素材资源库。并致力于为中国电影、电视、广播电台、广告传播、游戏动漫、新媒体技术产业及行业用户、个人用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化的音乐内容素材服务和提供音乐内容解决方案。

  高品质的音乐是大众传媒创新内容生产的有力保障,创意音乐素材网为用户提供的音乐作品时间长短编配科学化,适用于大众娱乐传媒领域电影、电视、电台、广告、游戏动漫及各行业用户和个人用户的使用。方便快捷的视听(WMA文件,保证试听顺畅)及下载(Wav格式,保证音乐最高品质),由此省去了用户因为节目内容制作四处寻找各类复杂的音乐素材进行剪辑、编配加工和高成本的音乐制作成本费,有效的提高了用户的工作效率和节目内容制作成本。

  最具多元化风格和思想的原创音乐内容提供为节目制作注入新的血液,量贩式的音乐内容制作服务,更为传媒人提供了更贴身化、个性化的专业音乐内容服务。创意音乐素材网.COM一经问世,不仅得到了大众娱乐传媒的广泛赞誉,更受到音乐界人士的认同,目前已有众多著名音乐人和海外音乐人士加入创意音乐素材网,成为中国影视传媒娱乐界人士和新媒体技术产业创新节目内容生产制作的有力后盾。网站将用户需求与内容提供方的不同需求完全地整合在一个平台上, 颠覆了传统的电子商务模式,对于任何一个有音乐需求的用户都可以在网站上获取自己的海量原创音乐素材和享受由音乐内容服务商所提供的服务,而作为网站的第二核心版块音乐商圈,所勾勒搭建的是一个自由式音乐内容版权交易平台。在这里,您可以找到您想要的音乐,在这里您也可以淋漓尽致的展现你自己的音乐才华。 音乐商圈全面颠覆了音乐版权交易常态,囊括B2B 及B2C电子商务领域,为中国音乐版权交易开拓了电子商务新纪元。

  网站目前拥有众多的稳固客户和强大的音乐内容信息用户,充分满足了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互动需求,在规模、内容、用户量、服务方式等方面将成为中国首倡领先的音乐内容服务商和中国音乐电子商务领军势力。

  创意经济催生音乐产业发展 全新运营模式步入音乐电子商务时代。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