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访谈:周杰伦桂纶镁谈新片 拍吻戏NG绝不超十次


  主持人:他给你的片酬高吗?

  周杰伦:哎呦。

  桂纶镁:片酬是公司决定的。

  主持人:之前讲过周董你拍了这一部,三年就不当导演了。现在还是这种想法吗?

  周杰伦:对,想要过瘾就拍MV,如果当一个电影导演真的很累,所以两三年以后的事情。

  主持人:这部完了,会把电影放一下,包括自导这个放一下,如果以后要是再拍,小镁你觉得周董会拍什么样的故事。

  桂纶镁:他常常给我讲太多故事,听过他各种故事,各种类型的片子都有,包括很难确实说什么类型。

  周杰伦:我跟他讲过一个中国风的故事,每种风格都有,那种传奇比较复古的年代。不过那些都比较适合拍在MV里面。

  主持人:周董这么多故事,你是听别人的故事搜集得多,还是自己编造。

  周杰伦:自己编造得多,自己很喜欢东想西想。喜欢想一些故事,想一些好的点子。

  主持人:导演这部电影周董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周杰伦:收获最大可能就是大家的认可,大家认同。因为我也是有请张艺谋导演,还有李伟强导演我请他们看过我的作品,他们的认同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最大的收获就是这个。

  主持人:他们两位导演有没有去现场探班。

  周杰伦:张导忙奥运的事情,李伟强导演有来现场,我快杀青的那一天他来探班的。

  主持人:你怕他探班吗?

  周杰伦:不会,我倒希望他经常来探班。

  主持人:为什么?

  周杰伦:他在旁边我会非常有安全感。我不懂的地方还可以请教他,其实他来探班,最后一次,那一次已经是我快拍完了,所以我有放一些之前的片断花絮给他看,他还挺喜欢,觉得很有他的味道,我就觉得这也是一种称赞。

  主持人:讲到这里以后,我还在想,在现场如果是张艺谋导演或者李伟强导演还给你说戏,自己导演谁来帮助你揣摩这些东西呢?

  周杰伦:自己去想,自己要跳脱导演和演员的身份。其实我是很喜欢教戏,我喜欢教别人怎么做,他们都不喜欢教戏,他们都喜欢凭感觉,他们自己来,我觉得这样也挺好,我觉得他和黄秋生很像的就是这一点。其他演员,我刚刚的化妆师他非常听话。

  主持人:他不得不听话。

  周杰伦:在戏里面你们肯定会吃惊,他在里面是一个很重要的人。

  主持人:小镁你看周导给你讲戏你会不听。

  桂纶镁:他给我安排,我希望他到时候来给他一个惊喜,或者吓他一跳,或者突如其来给他一个什么。

  主持人:你每次给他惊喜周董怎么接这一招的。

  桂纶镁:有的时候他会觉得怎么跟刚刚不一样,有的时候觉得这样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