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访谈:周杰伦桂纶镁谈新片 拍吻戏NG绝不超十次

  主持人:刚刚你还提到黄秋生,黄秋生是第二次在演周董的父亲。这两次父亲的角色感觉完全不同。

  周杰伦:他在里面是一个老师,我也是拍这部戏才知道他会弹钢琴,你在戏里会看到他弹钢琴的片断,他在里面是一个严肃的父亲,但是和头文字D不一样,那个是每天醉醺醺的,这个是很正式、很严格的,但是又很爱自己儿子,这种感情其实看了觉得不会肉麻,你会觉得现在年轻人有些跟父母亲有一些距离,我觉得看了可以拉进去,这样可以家人陪同一起去看的电影。

  主持人:我知道黄秋生在里面演你父亲,教你怎样使出一些方法能让女孩子对你有目不转睛的效果。

  周杰伦:没有,头文字D里教我怎样吸引女孩子,这个没有。

  主持人:有没有觉得会音乐的男生本身有一种气质会被女孩子吸引。小镁你觉得呢?

  桂纶镁:糟糕。会弹琴的当然很好,但是是自己过程当中遇到的男孩子,电影当中小雨就是因为钢琴琴声就会被吸引。嘿嘿。

  主持人:周董觉得男生会乐器,会音乐,会不会觉得自己身上倾注很多魅力所在。

  周杰伦:男生会点音乐很好,自己学点东西,钢琴,但是另外自己是可以发现自己的压力,抒发自己的压力,另外把自己想象的东西变成作品,可以靠钢琴完成一项作品。另外就是对女孩子比较有效的,谈到你喜欢的一些东西,像我这种不善于表达的,可以利用钢琴,或者魔术。

  主持人:你还说过变魔术给小镁看。

  周杰伦:片场很无聊,就变魔术,弹弹钢琴。

  主持人:这部戏之前我们做过网络调查,就是《不能说的.秘密》这部电影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网上很多朋友投票,就是有一个投票率满高的就是周杰伦的吻戏。

  周杰伦:大家别期待,真的没有什么。

  主持人:听说拍这部吻戏NG不会太多。

  周杰伦:比较尊重女生,不想让大家觉得导演是很色色的,拍吻戏,我真的不敢拍超过十次,就是NG不会超过十次,不好我也不敢讲,怕人家讲你是特意制造机会。

  主持人:就是自己拍的时候然后说卡

  周杰伦:我自己有戏,我就会找副导来拍,包括我自己投入,开始,那种感觉很奇怪。大家别太期待,因为真正好看的东西不是在这里。

  主持人:所以这个里面,大家觉得纯纯的初恋题材,勾起初恋回忆的投票率很高,还有女主角小镁这次赏心悦目的这样的加盟。

  周杰伦:谢谢啊!

  主持人:小镁你觉得自己看完片子什么感觉。

  桂纶镁:还没有看。今天是第一次。

  主持人:通过拍摄这部《不能说的.秘密》,你是不是告诉第一次拍摄处女作告诉新导有三件绝对不要做的事情,这是我们编导最开始告诉我的。

  周杰伦:绝对不要做什么。

  主持人:这个编导给我的纸条,让我问问三件什么事情。

  周杰伦:我忘了,我在呼吁那些新近导演,我有这样说吗?第一点,如果我真的去呼吁这些年轻朋友当导演,我觉得第一点就是像唱歌一样,要自己的风格跟特色。像我的风格,我觉得我是一个没有风格的人。没有风格就是因为我很喜欢把很多东西全部摆在一起,这道菜里就有炸鸡,就有中式西式,全部捆在一起混搭的,我的风格就是属于这样。

  主持人:属于自成一派的。

  周杰伦:对,一些新近导演要有自己的特色,模仿别人那是一个诀窍,现在不是很多参加比赛唱歌的,都很喜欢模仿别的歌手,到最后你就会找出自己的特色,所以模仿算是一个捷径,最快的跳板,最基本的,你可以模仿没有关系,最后要找出自己的特色和风格。

  第二个,我觉得还有最重要的,要有很好的基础。这个钱哪里来?这个很重要。有时候天马行空,要拍一个多大场面,要花很多资金,没有这个资金问题就很大,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我碰到一个很好的老板。

  主持人:讲到这句话一定要有自己的风格拍摄的电影。

  周杰伦:第三很重要的要挑一个最棒的女主角。

  主持人:哇!小镁。

  周杰伦:很多人喜欢她,看了这个电影,我的很多朋友以前都觉得她很气质,看了电影以后,我的朋友爱上她了,就觉得她很有魅力,除了气质之外,她那里面有跳舞的部分。

  主持人:这段部分觉得印象是不是很深刻。

  周杰伦:她让我觉得她是动感不起来的,我就看她坐在这,我觉得她会跳舞吗?会吗?行吗?没有觉得真的会跳。

  主持人:你在最开始看到小镁,你其实脑子里还有很多问号。

  周杰伦:我是有很多问号,所以找她聊聊,说故事给她听,看看她的反映。

  桂纶镁:大家觉得我好像比较很文静,其实我还有各种大家不知道的一面。

  主持人:小镁我觉得你应该是把戏剧表演形式当成你演戏的重点,之前看到你的作品也不是特别的多。经常看到你的MV。

  桂纶镁:其实也不是,因为我那个时候还在念书。还在念大学,那个时候纯粹是把学生时代,纯粹作一个学生,那个时候接的东西都是在自己放假的时候才会接,所以不会有很强的作品,现在刚好毕业了,就专心在这个方面,以后会有更多的新作品。

  主持人:从周导第一部作品开始,你现在正式铺设自己的演绎道路。

  桂纶镁:我自己很想当导演,希望有一天可以,我记得那个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他,我就觉得这个大男生有很吸引人的特质,有一点腼腆,有一点害羞,但是你知道他内在很热情,那个时候自己都会幻想或许有一天帮助他导一个戏,没有想到他先做我这件事。

  主持人:周董你听到小镁这段话有什么感觉?

  周杰伦:就觉得很有默契,没有想到之前有注意到我,那个时候我记得她跟我说,她看了电视我在比赛地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出道,还没有当艺人。

  主持人:你那个时候就注意到了?

  桂纶镁:那个时候创作太精彩了。

  周杰伦:所以很有缘分。

  主持人:通过这部电影让你们俩结这个缘。小镁你想拍一部电影,把自己和好朋友的故事拍成电影,你还想请刘青云和周迅来演。

  桂纶镁:这两个演员都是我很喜欢的,我其实因为我跟其他两个非常要好女生朋友,有非常类似的遭遇跟境遇,其实那个时候很想写成小说,但是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把它变成电影。

  主持人:你这个有没有跟周董征求过?

  周杰伦:没有啊,把秘密藏在心里。她讲了这么多的秘密,今天晚上不能让他看《不能说的.秘密》。

  主持人:我好像是一个很挑事的人,你让我好难做 。电影方面周董你无论是导还是演,之后还有什么新的计划。

  周杰伦:就是先把我的专辑完成,可能会出电影原声带。因为我觉得里面的配乐都很好听,所以有可能把它变成电影原声带。

  主持人:词是谁写的?

  周杰伦:词是方文山写的。他就是御用的。在演唱会。

  主持人:演唱会会在今年吗?

  周杰伦:今年11月,在全球。所以我可能邀请她来试手谈一下。

  主持人:这也算很好的合作方法。

  周杰伦:我的演唱会很少有特别的女嘉宾表演弹钢琴的。

  主持人:小镁你会钢琴吗?

  桂纶镁:我小时候学过,但是十几年没有弹了,直到周董找我去拍电影,我才去练,但是觉得还是跟不上他的速度。

  周杰伦:小时候无聊在家里练习。

  主持人:小镁你还有什么计划,除了周董找你来当女嘉宾之外?

  桂纶镁:我接下来电视剧和电影都在谈。

  主持人:让大家期待小镁也会有更多的作品给大家。

  最后有一个问题,台湾最近出了陈玉荣、周美林这样的女导演,她们很年轻,在台湾现在导演不这么景气的情况下,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女导演出来。

  周杰伦:这个要问她。

  桂纶镁:我觉得虽然电影不景气,但是非常多的年轻人仍旧对电影抱很大热情,就算不景气,大家还是要非常努力去拍好看的电影。然后我想非常多的创作人只要逮到机会,就想要发表他们的创作。我很高兴有那么多的青年导演现在一直加入电影,其实可以让电影更活跃起来。

  主持人:其实这种参与性是很强的。

  周杰伦:就是趁着年轻的时候把自己的梦想完成。我觉得这是非常快乐的事情,说不定老的时候你可能不想拍了,趁着年轻的时候,你有这个热度,有这个热情赶快完成。

  主持人:趁着现在大家都还有热情的时候把这些事情都做了。

  周杰伦:对。

  主持人:最后一点事情,请周董和小镁跟我们搜狐网友说点话。小镁你先来。

  桂纶镁:很期待看到《不能说的.秘密》,所以也希望搜狐的网友们能够跟我们一起看《不能说的.秘密》。

  周杰伦:亲爱的搜狐朋友们,这部电影其实我花了很多的精力去拍,肯定会很好。就像我第一张专辑一样,很努力的去做,希望它是一个很经典的爱情故事在我这一生当中,我觉得它是一个经典的爱情电影。你们会去看吗?

  主持人:当然会去了。

  周杰伦:我不用自己推荐,老王卖瓜,你们觉得好看,就帮忙一下。

  主持人:今天全球直播过程中,也会把今天首映式呈现给大家,各位网友不要离开电脑,进入电影院看周董自导自演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大家千万不要错过了,再次感谢周董和小镁来到我们节目当中,也预祝我们的电影能够大卖。谢谢各位网友!拜拜!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