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张杰首度承认与谢娜恋情 彻夜练舞引人遐思

  

【搜狐娱乐讯】快男全国四强张杰今日做客《明星在线》,从快男舞台上走下来的张杰与去年带自己新专辑来到搜狐的他完全不一样,快男确实让大家认识了张杰,认识了一个用实力捍卫自己的张杰。但是除了大家注意到张杰歌声以外,他和谢娜的恋情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从来没有见过张杰如此勇敢地面对媒体,至从上周离开舞台空开感谢谢娜之后,张杰似乎释然了,这一切的一切不会是张杰的阴霾,一个开朗,豁达的张杰从此站在大家的面前。

 

[精彩视频回顾] 张杰脱胎换骨 实力展现张杰N种可能

                谢娜通宵练舞助张杰 两人牵手再次舞动奇迹

                张杰爆料城堡生活 吉杰七尺男儿会撒娇


  主持:黄锐(博客)摄影:老孙  摄像/制作:顺子  导播:张伟

  黄锐:各位现场的星星以及各位网上的朋友大家好,非常欢迎收看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的明星在线,今天作客的是快乐男生的张杰,你们用最热烈的呼声口号欢迎张杰。

  粉丝:无冕之王张杰最强。

  张杰:谢谢大家!

  黄锐:先跟搜狐的在线收看的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张杰:搜狐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张杰,搜狐的演播厅真的是很凉快。

  黄锐:对于这个演播厅来说张杰也是非常熟悉的了,以前也是常来作客的,这次来的身份不一样,快男当中有这么多星星陪伴一起过来,让我感觉张杰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了,我觉得这个时候你们更应该用你们的掌声欢迎我们崭新的张杰。

  张杰自己是不是也觉得不一样?

  张杰:有点觉得受宠若惊吧,真的那么多人,今天一直都是每到一个地方都是有很多人来支持我,都是拍照、签名,跟着我一起做通告,这种感觉挺幸福的。

  黄锐:今天张杰除了在明星在线的现场跟大家有交流之外,稍候在在线结束之后在搜狗快乐男生说吧里面有一个跟网友见面的机会,到时候张杰也会在那边回帖回答大家的问题,大家有任何想说的话发送MV+你想说的话,移动用户到66662015,联通发送到96662015,到今天张杰离开快男的舞台有几天了?

  张杰:几天了?

  粉丝:四天。

  张杰:这么快了。

  黄锐:感觉怎么样?四天离开舞台的心情是怎样的?

  张杰:其实四天我觉得这几天自己都没怎么闲着,当天比赛完了之后回去就和一帮朋友唱歌,第二天在酒店里面看大家的留言,以前没有时间去读大家给我的一些所谓的美文还有那些文章,我就去看了,觉得写得特别好,大家的文采特别好,写得特别真切。

我从你们的这些文章里面能够给我更多的自信,让我觉得自己挺棒的,谢谢大家!

  黄锐:那天晚上比赛完之后直接去唱歌了?

  张杰:直接K歌去了。

  黄锐:看来心情不错?

  张杰:对,和巫启贤老师一起K。唱了一首我本来想在比赛当中想唱的他的歌曲《爱那么重》。

  黄锐:大家想现场听是吗?

  粉丝:想。

  黄锐:张杰要不要来一小段?

  (张杰演唱《爱那么重》)

  黄锐:你唱他的歌的时候他什么反应?

  张杰:我一直在唱没看他,但是转身之后他已经哭了,可能因为喝了一点酒,再加上比较激动,唱这首歌他也觉得真的诠释的特别好,我挺想听他的评价。特别高兴能够唱歌我就觉得挺快乐的,淘汰之后其实自己以唱歌的方式度过那天晚上,觉得挺快乐的,而且很早就很容易睡着了,也是因为我在比赛的时候脑袋里面想的是所有的这些星星们给我的支持,我觉得没有必要再去担心什么,接下来大家除了在这个舞台上听我唱歌,在其它的舞台上都会继续支持我听我唱歌,我觉得特别荣幸特别幸福。

  黄锐:张杰说这个话的时候特别感人,现场有星星在掉泪了。在现场我感触是最深刻的,我身边围绕着很多像星星也好还是像乐橙也好,每次在台上说到跟粉丝的感情的时候他们都特别感动。你们站在舞台上,他们在台下的欢呼也好,包括拿你的名字在那边的也好,就是希望张杰快乐对不对?

  粉丝:对。

  黄锐:即便离开那样一个舞台,希望在现在生活当中的张杰也快乐,讲到快乐这一点,我想到张杰9进7的《SHAKE YOUR BON BON》感觉是张杰给我快乐因素最多的那一次。那次我看到你跳那段舞的时候,我的表情一直是好奇的状态,那是张杰吗?我问旁边的工作人员。

  张杰: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能唱《SHAKE YOUR BON BON》这个歌,导演组说张杰你就跳这个歌。我没听过。你回去学。我们看你这个身材就可以跳这个舞,你一边唱一边跳没问题,肯定现场会很好的。我当时心里打鼓我不会唱这个歌,一边唱还要跳,还要跳得性感,特别是某些部位要……眼睛要特别有神。

  黄锐:之前没有跳过这种舞蹈?

  张杰:是的。

  黄锐:这种舞就是一个字“骚”。

  张杰:两个字“性感”。

  黄锐: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是哪场比赛?

  粉丝:9进7。

  黄锐:跳完那段有了这一段之后是不是为以后张杰拓开了更宽的路?

  张杰:为快男的巡回演唱会做了一些这种舞给大家看,不一定现场一直看类似于《ANGEL》比较安静的歌,不能动态的歌大家也想看到,大家想在那个舞台上疯狂一下,也有不仅仅想在舞台上静静地听,有些想和我一起互动起来。

  粉丝:想。

  黄锐:这个太难了,张杰的身上有N种可能性,通过快男这样一个舞台把他身上所有的潜能爆发出来了,这就是张杰在现在体现出来的样子,我想问一下现场的各位星星们,这么多场比赛之后,你们还有哪些对张杰印象比较深刻的在舞台上的一些歌曲或者是舞蹈。

  粉丝:《小龙人》。

  黄锐:为什么呢?

  粉丝:太好玩了,不像他。

  黄锐:你自己觉得呢?

  张杰:我觉得当时是自己一个极限的突破吧,那次《小龙人》唱出来之后我就不胆怯了,感觉两个人,平时的张杰和唱《小龙人》的张杰是两个人。把这首歌再唱一遍,除了送给大家之外,送给今天的欧阳奶奶。

  黄锐:请您上台来,我知道您有绝技,让所有在线的网友看看我们这位精神矍铄的张杰的粉丝,这在你的星星当中算是年纪最大的吧?

  张杰:是。

  黄锐:我想问一下阿姨,您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张杰的?

  粉丝:我真正看的最完整的就是最近的这一场,其他都是零零散散的,我的孙女跟我说,今天的比赛就是上周五的比赛,我晚上睡得很早的,我看他的比赛一直到很晚,而且觉得特别激动又特别兴奋。这个是真的太全面的小伙子了,实力太强了,今天我又听说他来现场,我就说我一定要来,我怎么也得来,所以我今天早上很早就醒了,我也得穿着稍微秀丽一点。

  黄锐:我想问一下,张杰身上最让地感动的地方或者印象最深刻的是什么?

  粉丝:他除了唱得好,跳得也好,但是我看得不是太多,这次现在才真正变成他的奶奶级的星星了。尤其那次PK,我觉得最感人的是他最实力的就是20秒钟清唱,那天大家都看了,我听着觉得他那个清唱最显得他的实力,旁边的人我已经记不住叫什么了。他一唱歌太比那个强了,最后他没有选上,我觉得特别遗憾,我心里在流泪,我就觉得晚上很激动,因为我孙女不在我身边,她说今天好像不要通电话,以为我睡得早。第二天我跟她说,太不象话了,这么强怎么能这样呢?他绝对会成功的,像他说的,他心态特别好,而且他特别孝顺,对他的父母很有孝心,这方面全面地感动我了。所以我今天是一直跟到他底。

  

黄锐:我忍不住想说一声,奶奶吉祥,奶奶太可爱了。你说的这些东西都是大家能够深刻感受到的,所以引起大家的共鸣,相信大家也是一样的感觉,我们现在还是听一下张杰唱《小龙人》。

  (张杰演唱《小龙人》)

  黄锐:谢谢奶奶。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主持这么多场快男到我们这边专访以来让我觉得最开心的一次,没有想到现场把你那么多绝活儿表现出来。刚刚说到一种可能,再问一个问题,还有没有哪个粉丝想说的?

  粉丝:应该是在有一次做快乐大本营的活动,他唱《很受伤》,扭起秧歌特别好。

  黄锐:你看你有多少N种可能?扭秧歌是你的强项吗?

  张杰:那天是《很受伤》的二人转版。

  粉丝:现场秀一下。

  黄锐:还记得那一段是怎么唱的吗?

  (张杰演唱《很受伤》二人转版)

  黄锐:其实自己蛮过瘾的。

  张杰:其实一种和以前不一样的表演方式还是很舒服的。

  黄锐:这是释放天性,以后张杰做什么样的动作,唱什么的歌大家都觉得是很自然的了。回到比赛当中,我想问一下,那天比赛完了之后自己有没有遗憾?

  张杰:遗憾觉得是自己还有一些歌没有时间唱,准备很好的歌,因为准备了一首歌《可惜不是你》,那首歌我一定会唱得很好,请我的好朋友曹学兵帮我现场弹唱,那首歌也是他写的,没有机会唱给大家听,以后的演唱会会有机会。

  黄锐:大家眼神看着你,那首歌是一首新歌吗?

  张杰:不是,我唱两句吧。

  (张杰演唱《可惜不是你》)

  黄锐:张杰的清唱可以算是一绝,伴奏似乎都是多余的。

  张杰:有时候选一些歌的时候选一些编曲简单旋律简单,不要太多的配曲,那样可能把声音埋没掉。除了跳舞的时候会比较张扬一些,但很多时候类似于《ANGLE》、《天天想你》这些歌出来对声音的质感留下更深的印象。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杰 | 黄锐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