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访谈:张含韵经历演绎阵痛期 歌迷一路相随

照片被PS张含韵当场痛哭


  黄锐:这一路过来,含韵学到最多的东西就是要坚强,自己学会坚强。讲到这里我要跟含韵求证一件事情,最近网络上流传你的照片,我们左看右看觉得不可能是你,这里有一些照片我们打印出来,你特别不想看,要坚强的话要面对这些事实。虽然这不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情,特别让人讨厌的事情,大家通过这个途径可以得到张含韵自己的证实,这是在网络上最近大家都可以看得到的照片,说是模仿AV照片的东西。你自己看到这张照片是什么时候?

  张含韵:真的平时关注这些比较少,看不下去了。

  黄锐:我们就不看这些照片放在旁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肯定不是你?

  张含韵:真的不是我。

   张含韵被PS过的照片:

张含韵:上面这组照片里的人不是我!

   黄锐:年纪这么小就要面对这么多事情,含韵要坚强要加油,有这么多人其实还是很关心你的。

  张含韵:谢谢。其实这几天我一直在被问到这个问题,每天很多朋友来关心我,我真的谢谢他们。最近去到很多地方,每天都会被人问到这个问题,我也觉得有点接受不了。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老是拿明明不是我的东西跟我的头像接上去,我跟很多人说过那真的不是我,但是我一个人没办法去制止很多那些看来很无聊的人或许他们只是拿它来娱乐,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不要再这样做,不知道该怎么样去跟家人跟朋友交代。

我知道他们都会相信我,没关系啦,没关系,只要大家对我好我其实都挺开心的。

  黄锐:我们知道含韵讲大家对你好你蛮开心的,你心里一定很痛,碰到这种事情换了是谁都会有一些受不了,而且这是无中生有的事情而且还不是捕风捉影,完全是节外生枝不该发生的事情。之前像这样的照片含韵是不可能拍的,我了解到含韵以前拍的宣传照都是自己公司里面对你有规定,一定不要有这种吊带或者更加曝露的照片出现。大家刚刚看到的照片完全是香港的某一媒体利用自己的电脑PS技术整个把衣服做成这个样子,让大家觉得在这个圈子里面含韵还是小嘛,面对这么多事情,大家可能觉得太不可思议了,既然这么多媒体有这么多的误会,或者大家有这么多误会在其中的话,含韵自己其实更多的还是你刚才说的要学会坚强面对这样的事实。你以前想象到进入娱乐圈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吗?

  张含韵:……(摇头)


  黄锐:你印象当中原来娱乐圈是什么样的?

  张含韵:不是我想的那个样子。

  黄锐:就是想好好唱歌?把自己最好听的歌给大家,这是你最大的愿望?

  张含韵:嗯,对。

  黄锐:没有关系,含韵有很多人都相信你,通过这些照片不是大家觉得你不好,而是觉得含韵需要大家共同来支持,抵抗这种无中生有的事情,伤害的不光光是含韵自己,还包括含韵身边的朋友,包括你的粉丝还有家里的父母亲,爸爸妈妈知道照片的事情吗?


  张含韵:……(摇头)其实我没有跟我妈讲过,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去问我妈,每次讲到这种事情的时候我觉得很心疼我妈。因为她其实明明知道有这样的事情伤害我,但是她从来不去问我,也不过问太多那些难受的事情。每天就算工作再辛苦,回家的时候我妈不管听到什么她也从来不会去过问这样的东西,她只是尽量将我照顾好。

  黄锐:不要哭了,伤心的事情现在面对了就算是一种经历好了,网上还有这么多的歌迷支持你挺你。网络上很多朋友确实随便看一下都能看到,大家对你很支持,一定要说,你千万不要害怕,因为千千万万的幸运星都在一路关注你支持你,加油!大家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都是这样在网络上发这样的帖子,让你千万不要因为这样的事情伤心难过。

  张含韵:谢谢大家!


  黄锐:眼圈都哭黑了怎么办?

  张含韵:原来跟很多幸运星都讲过,其实一开始的时候自己也很不坚强,面对很多事情的时候也没有办法将它想得很开朗,其实我真的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哭过,对不起。

  黄锐:没关系,真的没关系。让大家看到真实的一面,想哭的时候憋着很难受。听说工作人员这段时间你因为这些事情情绪不是很好,大家很担心你。不说以后不要憋着自己难受不哭,但是你发泄的话可以找一个合适的方式,哪怕流眼泪。这么多过程当中,你想过放弃吗?干脆离开娱乐圈省得让自己烦心。

  张含韵:不会。看到那么多跟我同年龄的朋友,或许一开始我告诉大家的那种我们一定要坚持要一起长大的那种信心和理念,他们真的一直将这句话保留到现在。既然那么多人都在为了我,担心我,关心我,所以没有什么可怕的,其实我不怕,真的受不了哪些人为什么要这样子对我,或者不止是我吧,或许有更多的朋友也会偷偷躲在被窝里觉得原来其实做艺人真的很不容易。

  黄锐:有没有想过如果含韵就是没有进入到娱乐圈,可能还是跟其他的像同龄的小女孩一样开开心心,至少不会碰到这种事情让自己烦恼,有时候会拿自己跟她们比较吗?如果说我要不是现在这样,我可能跟她们一样或者正在背着书包怎样怎样,或者正在街上吃巧克力冰激凌。

  张含韵:我很羡慕他们,每次我回家找他们玩,大家只要一起唱歌就会忍不住抱作一团哭得稀里哗啦的,觉得从前真的很好。或许现在真的很艰难,不过我觉得一定会过去的吧。

  黄锐:这些事情应该不会打消你要继续唱歌给大家听的愿望,对不对?即便以后会碰到更多的困难的事情含韵也要坚持对吗?

  张含韵:……(点头)

  黄锐:不要哭了,感觉我老是找一些伤心的话题让你哭似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含韵 | 黄锐 | 迪士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