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Y-Star主打被湖南台采用 成《兄妹契约》主题歌


  Y-Star专辑的主打歌”Never say goodbye”,最近被选为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正在热播的韩国青春偶像剧《兄妹契约》(原名《My Girl》)的主题曲,并大受年轻人欢迎。

  最近,韩剧在中国大受中国观众的喜爱,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是《大长今》、《看了又看》以及湖南电视台正在播映的《兄妹契约》(原名《My Girl》),并享有很大人气。

  尤其是韩剧《大长今》的主题曲受到很多观众的喜爱,包括因特网音乐在线,此首歌曲也成为近一段时间获得最大成功的韩剧主题曲。

目前为止,已经有包括陈慧琳、汤灿、张邵涵在内的两岸三地众歌手都翻唱过该电视剧的主题曲。

  《大长今》曾经是深受男女老少喜爱的电视剧,而近期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兄妹契约》(原名《My Girl》)则是主要在20~30岁年龄段、及年轻人之间大获爆炸性人气的新一代韩剧。加之该电视剧的主题曲很早之前已经成为大部分中国年轻人喜欢的歌曲,至今这首歌在各大互联网站上仍然处于名列前茅的位置。

  最近发布了唱片,并且在年轻人中大有人气的中韩合作男女流行Hip-Hop组合Y-Star,在4个月前已经收到歌曲原作者建议,制作发表了韩剧《My Girl》主题曲的中文版”Never say goodbye”。

  这首歌曲一经发表,就在各大门户网站上受到极高的关注。随着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兄妹契约》(原名《My Girl》)的开播,为了使中国观众更加容易理解并喜欢该电视剧主题曲,湖南卫视决定采用Y-Star演唱的中文版主题曲。

  另外,湖南卫视还将热播中的该电视剧片名由《我的女孩》改为《兄妹契约》,此事顿时在互联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网民之间还争论着中文版和韩文版中哪一首歌曲更好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