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比约克:要酒和针灸师,不要媒体(图)

  日前,有传闻称即将于3月2日首次来上海举办个唱的比约克曾扬言,在她抵达上海时,只要在机场见到一名记者,便会直接掉头走人取消演唱会。对此,演唱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透露,比约克的经纪公司的确曾发来相关文件,要求取消接机、新闻发布会等一切约见媒体的活动。据悉,此次比约克将于本月29日抵达上海,3月3日离开。有趣的是,比约克方面列在后台清单之首的是必须配备红酒等三种酒品,以及按摩师、针灸师。

  据主办方介绍,原本计划在比约克抵达上海后举办一次盛大的记者会,以欢迎这位来自冰岛的“音乐精灵”,不过其经纪公司却多次发来声明,要求取消新闻发布会,并称这一决定是比约克本人作出的。

其经纪人给出的理由是:“担心(她)面对大量媒体时可能做出的过激行为。”联想到上月16日比约克在奥克兰国际机场暴打跟拍她的女摄影记者,直到将对方T恤撕烂的“悍妇”演出,这样的决定似乎也在情理之中。此次比约克在上海逗留期间目前并没有详细的游览计划,但主办方透露此次推荐给外方的餐厅大部分是素食餐厅,因为乐队里吃素的人比较多。此外,比约克仅要求配备一个贴身保镖即可。

  主办方还透露,目前虽然并不知情王菲是否亲临现场,但已经给王菲预留了两张最好的演出门票。据知情人士透露,王菲之所以不愿确定行程,只是不想引起太多人注意。

  后台花絮

  据主办方透露,比约克对化妆间的设施要求尤其简单,水果只要最普通的香蕉、苹果和橙子,鲜花也只要一个小花瓶的量。最特别的要求是半瓶VSOP,一瓶红酒和两瓶香槟被列在了清单之首,连是否需冰镇都一一标明。不知道是准备演出后庆功还是上台前提神。医生方面,除了常规的按摩师外,比约克还特别要求主办方提供一位中国针灸师,这位自称“中国女孩”的冰岛天后,对于中国文化的情有独钟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