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摇滚乐队INCUBUS三月空降京沪 奉上音乐盛筵


  新千年欧美先锋摇滚领军天团,享誉全球的重量级摇滚乐队INCUBUS即将在三月登陆中国京沪两地,为乐迷带来无与伦比的音乐盛筵。无论是《Drive》的优美脱俗,还是《Wish You Were Here》的流畅清新,抑或是《Megalomaniac》的狂暴沉重,来自加州的INCUBUS总是能够游刃有余地用娴熟的技巧与无限的创造力制作出经久不衰的作品。乐队才华横溢,灵感丰富,并且始终以清晰成熟的形象出现在各大音乐节上,引发巨大轰动。

而主唱Brandon Boyd俊美的外表与令人喷血的身材,更是令其享有“摇滚界最性感男人”的钻石级美誉,成为世界无数少女的梦中情人。

  199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三名高中的同班同学为了音乐走在了一起,分别是歌手Brandon Boyd,吉他手Mike Einziger,以及鼓手Jose Pasillas,其中Brandon Boyd和Jose Pasillas从小学开始就是很好的朋友,三个人决定组建一支疯克金属乐队,随后就又从班里拉出来了贝斯手Alex Katunich(又名Dirk Lance),他们的乐队名字就是Incubus。

  这支热爱冲浪,积极且性感的乐队无论是成员本身还是他们的音乐表演,无处不在地散发着加州明媚的阳光,带有醉人的震慑力,令人回味无穷。许多大众化的主流歌迷基本上都是通过《Drive》和《Wish You Were Here》这样的流行摇滚认识Incubus这个乐队的,但也有些另类歌迷对乐队吉他手Mike Einziger的认识夸张到上升至摇滚哲学的地步,因为Mike不止一次的说:“如果我们制作两张完全一样的唱片,即使每个孩子都喜欢它,但对我们自己来说却是失败的。” 正是凭借这样的理智,乐队每一张专辑都独具风格,在风云变幻的音乐世界中,从多如过江之鲫的众多乐队中脱颖而出并且始终立于长胜不败之地,一如既往地赢得着乐迷无限的热爱与景仰。

  而如今,这样一支富有传奇色彩的伟大乐队在发行新专辑《Light Grenades》不久,在《Love Hurts》悲婉动人的声音尚徘徊在耳边之际,终于要来到中国,与翘首企盼多年的乐迷相聚在北京、上海两地,这个消息令歌迷感到简直难以置信!Brandon Boyd诗人般的灵动吟唱即将在耳边真切响起,这将是史无前例的震憾之响,最魅力十足的摇滚盛筵!3月12日,北京星光现场。3月13日,上海云峰剧院,与你相约! 文/小河

  INCUBUS- Light Grenades 2008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

  2008年3月12日 晚八点

  北京星光现场音乐厅

  和平里西街79号

  票务 / Tickets:400/500/600(vip)

  (010) 6425 5677 400 810 3721

  2008年3月13日 晚八点

  上海云峰剧院

  北京西路1700号

  票务 / Tickets :400/500/600(vip)

  (021)6289 3919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