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外婆14日离世 张学友未能出席肥姐追思会表歉意



  张学友今日出席《Give Me A Hug》筹款活动,学友原本已答应在肥姐3月2日的追思上,以一曲《祝福》送别肥姐,岂料他年届99的外祖母也于本月十四日离世,白事相撞的关系,学友无奈未能出席肥姐的追思会,令他很遗憾。活动上,就肥姐的离世,记者问学友心情是否已平复过来?他觉得:“失去的就是失去,不是要平复就可以平复得到,其实之前都听欣宜讲肥姐后期都很辛苦,经常进出ICU,现在妈咪去了一个好些的地方,不过这对香港及演艺界来说当然是损失,肥姐是很难得的典范。”


  学友被问到最后一次见肥姐是几时?他坦言:“一直都无机会去探她,有次去过她家里,不过都是很久之前的事,这次都是很早期,这时她的情况都OK的,之后我多数都是透过经理人陈太问及肥姐的情况,知道妈咪都想见到大家开心的。”当问到学友有没有看过肥姐的遗容时,他却无奈地表示:“我婆婆都是在这个月14日病逝,我都做不到甚么,肥姐3月2日的追思会,我都去不到了,婆婆99岁了,年纪都大,她们去的时间都很接近。(是否要忙着替婆婆办理身后事呢?)婆婆在内地的,之前我到内地做演唱会时,母亲都跟我一起返到内地照顾婆婆了,婆婆身后事母亲和亲友会搞,而肥姐这边我都做不到甚么,因为白事相撞,我都不可以去肥姐这边,很多事也非自己可以计算得到的,计划是永远做到 ,变化快过计划很多的。

”问学友有没有联络欣宜时,他指欣宜在加拿大,但听陈太讲欣宜很棒,长大了。有指成龙父亲日前也不幸病逝,学友表示之前听闻对方在ICU,不知道龙爸爸都走了,学友无奈说,真的很多人(走了)。未能出席肥姐的追思会,学友坦言很遗憾,他知道肥姐妈咪很喜欢其所唱的《祝福》,原本他打算在追思上唱这首歌给肥姐及其母,现在白事相撞,不想令大家不好,所以他亦无法出席了。记者安慰学友有心便可以,他语带伤感谓:“人大了很多事都无能为力,不是想做便做到的。这么巧合都是这个时间,真的无办法。”昨日的财政报告,学友表示因细女感冒发烧的关系,令他睡得不好,也没有留意财政报告了。有指财爷向市民派糖,学友认为只要大家觉得好便可以,谈及免收红酒税时,学友说自己不是饮太多,而且对财政不认识 ,最重要全部人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