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复旦大学表演学院聘周杰伦担任艺术指导

  周杰伦要来上海高校执教鞭

    “周董现在是我们的艺术指导老师了,太好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大二学生叶晨是歌星周杰伦的超级“粉丝”,她迫不及待地把这个好消息与自己的好朋友们分享。

  目前正在各院线热映的电影《大灌篮》票房过亿,导演朱延平率主演周杰伦、曾志伟前晚到位于松江的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进行专场放映,放映结束后,主创人员和大学生们进行现场交流,周杰伦和朱延平还接受聘任,担任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艺术指导”。

  李安担任学院名誉教授

  为何聘请周杰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有一系列名人担任该学院的老师,如著名华裔导演李安担任该学院的名誉教授,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著名导演徐克等十余人担任该学院的客座教授,客座教授必须每学期到学校开一次讲座,考虑到周杰伦演艺工作繁忙,不太可能完成每学期到学院开一次讲座的要求,因此授予其“艺术指导”,对其的要求是只要到上海,就到学校和学生们开讲座或互动交流。

  周杰伦“执教鞭”热度究竟能持续多久,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接受聘任时,周杰伦表现相当积极,并一再表示愿意再来学校和大学生们交流。

  其他高校学生蜂拥而至

  大学生们对于周杰伦“执教鞭”的态度“很欢迎”,前晚在复旦视觉学院的影片放映和现场互动交流,两个半小时时间,现场气氛相当热烈,除了复旦视觉学院的学生外,松江大学园区其他6所高校的学生也争着前来一睹周杰伦的风采。“我觉得杰伦身上有闪光点,只要能从他身上学到东西,做艺术指导老师我觉得很合格,也非常欢迎。”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英皇表演艺术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大二学生刘家澄说。

  大二学生张苏昱表示,很希望有更多像周杰伦、曾志伟这样的名人来学校做老师,来学校给大学生们讲人生经历,指导专业发展。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曾志伟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