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最受欢迎团体票选 棒棒堂飞轮海歌迷口水战(图)


  Hit Fm联播网、高雄市政府主办“2008HITO流行音乐奖暨万人演唱会”,将在3月1日晚上5点半于高雄旗津海水浴场登场,当晚出席歌手的棒棒堂也在Hit Fm的安排下,特别到高雄旗津为活动造势,在高雄市长陈菊招待与陪同下,大伙搭渡轮与骑古早三轮车体验在地美丽风光。由于日前电台举办“最受欢迎团体”票选活动,棒棒堂与飞轮海两派歌迷为了支持喜爱的歌手而引发口水战,棒棒堂语重心长的表示:“这样的行为真的不好! ”

  日前刚结束的网路人气奖项票选活动,同属男子团体的棒棒堂与飞轮海歌迷护主心切,网友路留言直批棒棒堂不会唱歌,而棒棒堂歌迷反呛飞轮海很娘,对此身为棒棒堂团长的敖犬以幽默化解尴尬表示:“唱歌确实不是我们的强项!”又补充表示:“但我们很努力,希望呈现出最好给的歌迷,但也希望歌迷们可以多支持喜爱的歌手但不要去攻击其它艺人。

  一到旗津的棒棒堂就吵着要吃一盘100元的新鲜海鲜,他们兴奋的表示:“我们都超爱吃海鲜的!”大家聊到海鲜类食品特别是生蚝最有壮阳效果,威廉大笑说:“对啊!就是吃了会叫!”还一口同声表示:“生蚝我们都会给王子吃,因为王子最小,最需要补!”大家更亏王子黑眼圈最重、体型单薄又很虚,就是最佳证明,让刚满18岁的王子尴尬不已。而敖犬、阿纬两人表示两人出道前就曾相约到旗津游玩,在三轮车PK赛同组时互动亲密被团员昵称就像一对出游的小情侣,两人还自豪的表示:“我们感情就是这么好!”

  到高雄旗津的棒棒堂不但坐渡轮外,一看到旗津特色的古早三轮车,便开心的直呼好想挑战,棒棒堂更分成三组PK比赛,而为了胜利原本还偷跑的敖犬与阿纬组合,却因为王子与小杰的小差撞成为最后一名,因此受伤的敖犬说:「他们是因为耍心机才得第一。」王子与小杰反驳解释:“因为古早三轮车的车型比想象中的还大,而且也没有想象中的好骑,才发生小外意,真不好意思!”首次挑战古早三轮车的棒棒堂更开心的说:“建议古早三轮车应该加装变数,这样可以骑的更快。”而夺得第一名的王子与小杰两人,则得到市长陈菊搞赏的高雄美食“姜汁蕃茄”,市长更亲自喂王子吃,让王子频频表示:“市长真亲切!”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